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Juniper与联强国际签订分销协议 扩张中国渠道

Juniper与联强国际签订分销协议 扩张中国渠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7日,Juniper 网络公司 宣布与中国著名的IT 产品专业通路商—联强国际签订分销协议。根据此项协议,联强国际将向其中国的分销商提供Juniper公司的全套安全解决方案。

作者:李勇【原创】 2006年9月7日

关键字: Juniper 联强国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7日,Juniper 网络公司 宣布与中国著名的IT 产品专业通路商—联强国际签订分销协议。根据此项协议,联强国际将向其中国的分销商提供Juniper公司的全套安全解决方案。Juniper网络公司大中国区渠道总监竺宏先生表示,“这项协议是Juniper公司在中国发展渠道网络的里程碑,扩展了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在中国的销售网络。”

竺宏先生还表示,“联强国际在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凭借他们在中国具有多年的分销商渠道销售和支持经验,我们相信它能够促使分销商选用Juniper网络公司的安全解决方案。”

联强国际是今年加入Juniper分销网络的第二家合作伙伴。Juniper公司在5月初曾宣布与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分销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中国排名前10位的企业中有9家部署了Juniper网络公司的解决方案 。

Juniper公司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AAA和802.1X网络接入安全产品、统一接入控制解决方案、专项设计的集成防火墙/IPSec VPN设备、屡获殊荣的安全接入SSL VPN设备和入侵检测与防护产品。

联强国际企业产品部总经理David La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Juniper的企业级安全产品融入到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组合中。借助Juniper公司同类最佳的安全保护能力,我们能够向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创新的、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以帮助那些希望有效控制和减轻网络风险的企业客户。”

众所周知,联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分销机构之一,在国内各大小城市建立了营销网络。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联强国际在 IT 业内取得了广泛的支持及信赖,广获全球各大著名电脑产品制造商的青睐与合作,共同拓展、服务中港澳三地市场。目前,联强国际已成为电脑信息产品行业的领导通路商,并在PC 组件、外设、系统、软件、专业图像、耗材配件、数码、储存、语音及网络等业务领域上取得主导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