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Juniper继续领跑SSL VPN市场

Juniper继续领跑SSL VPN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netics Research 数据显示,Juniper继续保持在SSL VPN(安全套接层虚拟专网)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作者:李勇 2006年3月31日

关键字: Juniper VPN 防火墙 虚拟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9日,Juniper网络公司宣布,根据Infonetics Research 公司最新《2005年第四季度全球网络安全设备及软件市场份额季度分析与预测》报告显示,该公司继续保持在SSL VPN(安全套接层虚拟专网)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在此报告中,Juniper网络公司在 2005 年的第四季度囊括了SSL VPN 产品类别32%的市场收入份额,其全年市场收入份额则高达33%,比排名第二的厂商高出一倍有余。

“Juniper通过创新及高效能连续在安全产品的市场收入上创下佳绩,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Juniper2005年第四季度在SSL VPN产品类别取得显著成绩,自 2004 年以来,该公司持续在市场收入及出货量方面居于市场首位。从我们开始评估Secure Access SSL VPN产品类别以来,Juniper 产品系列的市场收入一直都比其它提供商要高出许多。”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VPN及安全产品首席分析师Jeff Wilson表示。

这份报告同时指出,2005年第四季度Juniper网络公司在高端 (即价格高于或等于三万美元的) 防火墙和虚拟专网(FW/VPN) 产品类别中占有34%的市场份额,并在该季度及2005年度位居第二。Juniper网络公司的高端防火墙/VPN 产品包括 NetScreen-5000系列 (在高端防火墙方面,最高可达30Gbps的传输量,VPN方面则可达15Gbps的传输量),以及集成安全网关ISG 1000和2000防火墙/VPN。Juniper网络公司不但为中到大型企业、运营商及数据中心提供ISG 1000和2000平台作为单一的防火墙/VPN服务,还提供可供选择的入侵检测与防护(IDP)附加功能,通过更高等级的传输和威胁控制保护网络,奠定多重服务安全网关的标准。客户仍然对 Juniper网络公司具备入侵检测与防护功能的新一代防火墙持认可态度。

“Juniper通过不断赢得新客户及推出新产品,使其高端FW/VPN产品系列持续在市场上受到关注。根据我们的研究,自从ISG 1000、2000 和IDP模块问世后,Juniper在高端FW/VPN 和入侵防护系统 (IPS) 的市场收入方面,均比整体的高端防火墙和IPS市场成长快速。”Wilson进一步指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