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关安全代表产品

网关安全代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关安全主流代表产品介绍。

作者:王琨玥【原创】 2006年9月7日

关键字: 网关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趋势科技中小企业InterScan网关安全设备(IGSA)

作为一款由网关防毒全球市场领导者推出的一体化的网关产品,IGSA体现了趋势科技市场细分化的成果,在功能多样性,防护全面性和使用易用性方面充分照顾到了中(小)型企业的需求。并且IGSA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由专业SCM(安全内容管理)厂商推出的针对中小型企业的全合一网关安全硬件产品。趋势科技中小企业InterScan网关安全设备(IGSA)的推出对于中小型企业摆脱复杂多变的安全威胁将起到积极作用。

IGSA 具有三个关键优势适合中小型企业采纳。 第一,全合一的网关安全——有助于防止多种威胁和不适当内容进入企业的网络。其安全防护包括防病毒、防垃圾邮件和内容过滤,无需额外付费的防间谍软件、防网络钓鱼、防僵尸保护以及URL过滤服务,SMTP、HTTP、FTP以及POP3协议发现恶意有效荷载。第二,易于管理和部署——借助基于Web的控制台的单一集成解决方案简化管理。它可以自动清除桌面计算机中的间谍软件和病毒,显著减少宕机时间和管理工作量。简单而透明的嵌入式安装使企业无需重新配置防火墙、VPN以及桌面计算机的设置。第三,有效的早期防护——较早地防止感染,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因此降低感染事件。IntelliTrap能够通过封堵未知的恶件来确保早期保护;病毒爆发预防服务可以通过自动响应来防止病毒爆发。

深信服科技UTM一体化安全网关

Sinfor M5100-AC是集VPN、IPS、防火墙、病毒网关、垃圾邮件过滤为一体的访问控制安全网关。M5100-AC支持4个百兆网络接口(1LAN、1DMZ、2WAN),为企业提供了一体化的Internet安全解决方案,降低了企业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总体投资。Sinfor M5100-AC内置深信服科技的VPN技术,可以拥有Sinfor DLAN VPN的所有功能。除此之外,Sinfor M5100-AC也集成了全球领先的防病毒厂商的杀毒引擎,对内网用户接收的邮件和下载的文件进行病毒过滤,降低了内网用户感染病毒的风险。另外垃圾邮件过滤功能将大量垃圾邮件拒之门外,也大大提高了员工使用Internet的办公效率。同时Sinfor M5100-AC拥有IPS(入侵防御系统)功能,能有效识别和抵御2000多种攻击,更大范围的保护了企业连接到Internet的安全。

WatchGuard Firebox X Peak

WatchGuard公司的Firebox X Peak可向企业提供GB级连接速度 ,高端口密集以及先进的网络功能,而售价却只有同类产品的一小部分。复杂的、要求苛刻的高速网络在各种机构中越来越常见,这将使Peak系列产品成为他们的理想选择。该设备的总处理能力和高端口密度(10个端口,其中3个为GB级连接速度)能确保Firebox X Peak具有分割和强力保护这些网络所需的性能和灵活性。WatchGuard全新的网关防病毒/入侵防御服务,能阻止可疑的网络浏览,恶意的实时代码,运行Fireware Pro的Firebox Peak 和 Firebox X500 – X2500型号都具有这样的功能。网关AV/IPS基于病毒库签名的保护,是对WatchGuard的智能分层安全架构的补充,并针对与协议标准和行为标准一致的威胁,提供更细致的控制和保护。智能分层安全架构降低了遭受许多新出现的网络攻击、病毒、间谍软件、蠕虫病毒、特洛伊木马和混合威胁的可能。

启明星辰天清汉马

启明星辰公司的天清汉马(AIO-Hammer)多功能安全网关是在NP架构高性能专用硬件平台的基础上,集成了防火墙、VPN、网关防病毒、IPS、防拒绝服务攻击、NetFlow流量统计分析、AAA认证计费以及QoS带宽管理等众多产品功能于一体的集成式安全产品,具有电信级的性能和稳定性,它们分别面向小型、中型及大型网络用户,能提供完善的业务服务质量(QoS)保障,真正满足用户全方位需求。它突破了传统防火墙产品的局限,使得用户在一次投入购买单一设备的情况下,就完成了众多安全产品才能达到的防护作用,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多面手。天清汉马多功能安全网关的硬件体系架构基于NP架构的专用硬件平台支撑,突破PC架构性能极限,适应千兆网络需求,并且硬件成本低廉,可编程性好,能够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安全需求。

Check Point Web安全网关Connectra

Connectra把安全保护与网络连接整合在一起,以防范通过Web远程访问发起的攻击行为。Connectra采用SSL Network Extender技术,为远程用户访问Web资源与非Web资源提供安全保护。SSL Network Extender是以Web插件形式来封装应用程序,因此用户不必安装和配置客户端软件。据Check Point亚太地区副总裁金美芳介绍,SSL Network Extender既可以集成在Connectra平台上,也可以捆绑在Check Point VPN-1中,即SSL Network Extender可以与IPSec结合在一起使用。Check Point增强了Connectra的安全能力,使Connectra除了具有出色的SSL连接能力外,还能对端点和Web应用提供全面保护,具体表现为以下几点。

McAfee WebShield和SpamKiller 3000网关防护系列

McAfee WebShield 和SpamKiller 3000网关防护系列产品采用了集成性和灵活性的技术,融合了当前先进的网关防病毒、内容扫描、垃圾邮件过滤以及反网络钓鱼技术。这一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和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整合,能够针对主要病毒在网关的活动为IT管理员提供图表报告,并能针对所触发的内容过滤以及被认定为垃圾邮件的信息提供详尽报告。此外,这一解决方案还具备编写内容全面的病毒趋势分析和病毒趋势报告的能力,确保IT管理员始终全方位掌握病毒的传播情况。McAfee安全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防病毒、反垃圾邮件、反网络钓鱼以及内容过滤功能的集成和灵活技术,对企业的网络提供分层保护,多级防御,真正起到了整合网关防护的意义和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