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联强国际与华为签署合作备忘录 布局全球商用市场

联强国际与华为签署合作备忘录 布局全球商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为与联强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联强国际)在首届“2016华为全球合作伙伴咨询委员会(Partner Advisory Board)峰会”上,签署了全球合作备忘录。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4月21日

关键字: 联强国际 华为 合作备忘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华为与联强国际集团(以下简称:联强国际)在首届“2016华为全球合作伙伴咨询委员会(Partner Advisory Board)峰会”上,签署了全球合作备忘录。这不仅开启了华为与联强国际强强合作的新篇章,也是联强国际继今年三月份宣布收购群环、在澳洲发表云端业务自动化平台后,进军商用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布局。

联强国际与华为签署合作备忘录 布局全球商用市场

联强国际首席运营官吕家辉先生(左)与华为企业BG渠道及合作伙伴业务部总裁刘维明先生(右)签署全球合作备忘录

联强国际是全球第三、亚太第一的5C专业通路商,针对高科技产业供应链提供整合型服务。其运营据点遍及全球38个国家、300个城市,已形成以亚太为主轴,美洲、印度两翼为辅的全球通路布局。此次与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联手,将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全球商用市场。联强国际与华为在中国区的业务上多年来一直合作默契,此次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在全球业务的对接,将再度增强渠道伙伴之间的紧密合作,令华为业务的发展更为扎实和广泛。

联强国际副总裁杜书全表示,华为在云运算、存储、企业网络、UC&C等领域均有极具竞争力的技术与产品,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而联强在全球通路的绵密布局以及对经销商伙伴售前售后的支持能力,可以协助华为将触角延伸到更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端。凭借两家公司的强强结盟,将让彼此发挥更大的优势,实现最大效益。

华为企业BG全球渠道及合作伙伴业务部总裁刘维明对与联强国际的合作表示高度重视。刘维明指出,华为和联强国际在业务上具有明显的互补优势。联强国际高效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广泛的渠道覆盖及优质的服务交付网络,结合华为具有有竞争力的、创新的、端到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更好的为合作伙伴及最终用户提供多样、创新、业界领先的ICT一体化解决方案。

联强国际与华为签署合作备忘录 布局全球商用市场

联强国际早在2008年就与华为结缘。彼时,联强国际在中国的运营机构——联强国际大中国分销事业群成为华为安全产品总经销商,开始探索与华为的合作关系。到2010年,联强国际已经成为了华为中国服务器、存储、数通、视讯等多条产品线的全国总分销。

2011年,华为企业BG建立,联强国际成为其中国区第一批全国性分销商,双方合作关系更加紧密。此后五年,联强国际全力投入华为业务,并在服务团队、地区布局和业务覆盖等方面迅速发展。目前,联强国际华为业务服务团队已达380余人,业务覆盖全部华为代表处,并且所有营销工作均以分公司本地合作方式进行。业务内容涵盖了售前支持培训、产品销售、ASP售后服务支持、服务销售、CSP服务交付、云交付等。2015年,联强国际华为业务额再创新高,突破20亿元。华为业务线在联强国际的各产品线中增长最快,已经成为联强国际业务群最为重要的业务线之一。

联强国际首席运营官吕家辉先生指出:“联强国际与华为在中国的成功合作为双方关系升级,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模式提供了经验。这次双方集团总部签署全球合作备忘录,亦肯定了原来在中国的合作默契和战略意义,同时我们也正在探索和华为在服务领域建立新型合作关系。” 目前,联强国际已经获得了华为数通安全、IT、视讯等多个产品线的五钻认证服务资质,在华为CSP服务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业绩。通过建立300多人的技术服务团队,EPR系统与华为E-Channel系统的完美匹配,以及联强国际EIP系统对日常工作的强大支撑,保障了联强国际的服务实力。

此外,联强国际紧密配合华为“聚焦”、“被集成”渠道战略,充分利用自身的渠道布局能力,广泛开展渠道布局、渠道培育及各类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加强了联强国际、华为和各产品线渠道合作伙伴的沟通合作,极大地推进了华为产品向各中小企业和机构用户端的延生,从而建立了华为、联强国际、各渠道合作伙伴和用户之间良好的产业链互动关系,得到了华为、渠道商和用户的多方认可。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SDN等新兴ICT技术的发展,全球企业级IT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众多企业和资本纷纷进军这一领域,夺取战略高地。华为企业BG作为新ICT时代的引领者,2015年全球收入增长了43.8%,其中海外市场增长超过国内市场。联强国际作为全球顶级5C通路商,拥有中国大陆、台湾、港澳、澳大利亚、泰国等遍布全球的营运据点,并在全球积累了丰富的优势渠道资源。此前收购群环、在澳洲发表云端业务自动化平台等动作显示出了其发力IT商用市场的决心。此次与华为签署全球合作备忘录,将有助于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模式,全面推进联强国际的全球商用市场布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