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换标贴 明年推消费电子新品

思科换标贴 明年推消费电子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6日,思科宣布将在一周内公布新LOGO,并推出新的广告计划,他们还宣布,思科将与微软和SAP合作,进入新的市场领域。

作者:李勇 2006年9月7日

关键字: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6日,思科宣布将在一周内公布新LOGO,并推出新的广告计划,他们还宣布,思科将与微软和SAP合作,进入新的市场领域。

今年夏初,思科已在拉斯维加斯将新LOGO于内部公布,本周,他们将在纽约向投资者和分析师们展示他们的新LOGO,以配合今秋的宣传活动。

思科高级副总裁Tony Bates表示,此举的目的是使思科更加接近个人消费者。事实上,思科垂涎个人消费者市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2003年,思科通过Linksys进入家庭路由市场。随后,思科又通过Kiss Technologies和SA打进了家庭娱乐市场。尽管目前尚未推出新的个人消费电子产品,但据思科数名高管透露,已经为时不远。思科首席开发官Charles Giancarlo称,思科将于明年推出新的个人消费电子品。 他们希望通过此举使思科品牌深入人心。

另外,本周三思科宣布,与微软进行的安全技术平台体系的合作,以及与SAP合作进行的管理软件的合作也已完成。思科和微软宣布,今年年底将推出测试版本,并于2007年年下半年实现商业应用。

同时,思科还宣布,他们还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加入到SAP的企业治理、风险管理和合规审查(GRC)端对端解决方案的合作协议中,实现与思科服务导向网络架构(SONA)的统一身份认证。这项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思科和SAP在销售上的合作,为集团客户提供更优良的服务。SAP表示,有关这项交易的协定还没有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