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举办首届渠道技术明星赛 引领伙伴前行

华为举办首届渠道技术明星赛 引领伙伴前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举办的首届合作伙伴技术大赛——“我是达人”2014华为渠道技术明星赛,近日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的颁奖晚宴中隆重落幕。来自联强和金华威的选手在比赛中分获数通、存储、视讯产品金奖,其余24个省区的70位渠道精英分获银奖、铜奖和优胜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5日

关键字: 华为 渠道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举办的首届合作伙伴技术大赛——“我是达人”2014华为渠道技术明星赛,于7月4日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的颁奖晚宴中隆重落幕。通过历时两月多轮角逐,最终来自联强公司的单小刚、刘聪,来自金华威的黄龙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获数通、存储、视讯产品金奖。其余24个省区的70位渠道精英分获银奖、铜奖和优胜奖。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部部长沈素荣、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部部长胡忠华亲自为大赛总决赛担任评委,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到会祝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多家华为总代理的高管出席了颁奖晚宴。

华为举办首届渠道技术明星赛 引领伙伴前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马悦致辞

华为举办首届渠道技术明星赛 引领伙伴前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领导层及18位金银铜获奖选手合影

华为希望通过合作伙伴售前技术大赛,树立售前技术人员标杆,促进合作伙伴之间的案例分享,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合作伙伴工程师主动学习,形成传、帮、带的良好氛围,进而提升合作伙伴售前能力。整个赛事于5月启动,历时两月,包括了5场区域预赛和1场总决赛。来自全国30个省份、90多家合作伙伴的近300位渠道技术精英,通过产品应知应会笔试、实战项目模拟演练、产品宣讲比拼等多种赛事环节,全面展开紧张激烈的售前技能大比拼,最终产生了73位选手进入了7月3-4日的总决赛。

马悦在面向总决赛选手的颁奖晚宴中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上半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体成绩超过预期,订货和收入同比增长率翻番;新增合作伙伴500多家,合作伙伴总数突破3500家。马悦说,华为将坚持“在中国区成长为ICT行业领导者、首选ICT合作伙伴”的战略目标不动摇,坚持“被集成“的渠道战略不动摇,以三个”要让“来指导我们的渠道工作:要让合作伙伴盈利、要让合作伙伴成名、要让业界以成为华为的伙伴而自豪。马悦也指出,在客户需求持续巨变、ICT技术创新深刻演进的环境下,华为希望并牵引合作伙伴实现三个方面的转型:从通路型渠道转型为综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围绕CIO开展市场到围绕客户业务挖掘需求、从卖盒子转身为设备销售加能力销售。

马悦对决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平和成绩表示满意,他说:“在座各位是比赛的佼佼者,是你们所在公司的骄傲,也是华为公司的骄傲!在改变未来成就梦想的征途中,希望各位再接再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