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瞻博网络任命亚太区新高管

瞻博网络任命亚太区新高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近日宣布了亚太区的一系列高管任命。新高管人员的任命涵盖了销售、系统工程、营销以及合作伙伴领域,能够在客户向高智能网络以及业界最佳云环境进行迁移的过程中帮助公司充分利用亚太区最高的增长机遇。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15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瞻博网络近日宣布了亚太区的一系列高管任命。新高管人员的任命涵盖了销售、系统工程、营销以及合作伙伴领域,能够在客户向高智能网络以及业界最佳云环境进行迁移的过程中帮助公司充分利用亚太区最高的增长机遇。

新闻亮点

· Wendy Koh晋升为亚太区高级销售副总裁。常驻于新加坡的Koh将负责瞻博网络在该地区的销售和运营事宜,包括客户交互、销售开发、培训与支持、战略规划以及营收增长。Koh已拥有在瞻博网络11年的工作经验,先后在公司担任了多个高级领导层职务,其中包括亚太区运营商市场副总裁以及在此之前担任的亚洲市场销售副总裁。Koh会向瞻博网络首席客户官Vince Molinaro汇报工作。

· 此前担任战略联盟副总裁一职的Mitch Lewis被调任至新加坡担任亚太区合作伙伴副总裁一职,并向Wendy Koh汇报工作。Lewis曾先后就职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达丽星网络公司(Dilithium Networks)以及微软等公司,拥有超过25年的销售、营销以及技术岗位工作经验。此外,他还曾担任过爱立信亚太区销售与营销副总裁兼印尼总裁一职。

· Russell Skingsley晋升为亚太区系统工程与卓越中心副总裁,主要专注于产品宣传、现场支持以及整体技术管理。Skingsley拥有25年的行业经验,其中有七年时间是在越南以首席技术官的身份就职于越南FPT电信(FPT Telecom)。他于2009年加入瞻博网络,并先后在新加坡之外担任了多个高级亚太区和全球技术职务。同时,Russell Skingsley将会向Wendy Koh汇报工作。

· 此前担任全球合作伙伴营销高级总监一职的Helda Lopes晋升为亚太区营销副总裁。常驻于新加坡的Lopes向全球区域与合作伙伴营销副总裁Matt Hurley汇报工作,她将主要负责提升瞻博网络的品牌、商机挖掘、合作伙伴联合营销以及销售支持。Lopes是一名富有经验的创新性营销领导,此前曾先后在瞻博网络和思科担任多个高级营销职务。

· Mark Ablett被任命为瞻博网络新近成立的南亚区副总裁,其中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东南亚国家联盟。Ablett将向Wendy Koh汇报工作,他主要专注于利用瞻博网络在南亚地区的人才和经验来加速瞻博网络及其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增长。Ablett于2008年加入瞻博网络,并先后在亚太区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担任了多个职务,在IT行业拥有超过18年的工作经验。

“亚太区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和互联网用户以及多样化的新兴和成熟市场,这为瞻博网络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新近成立的亚太区管理团队对行业、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瞻博网络有着深刻的了解。这个团队充满了工作热情,能够帮助公司利用这一发展机遇并满足我们亚太区客户快速演变的网络需求。此外,这支团队共计拥有30年在瞻博网络的工作经验,这充分展现了我们内部的人才培养成果。”

-瞻博网络首席客户官Vince Molina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