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与普天国脉签署MOU 瞻博网络扩大对华业务承诺

与普天国脉签署MOU 瞻博网络扩大对华业务承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今日宣布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从事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及服务的普天国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普天国脉”)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进一步加强双方于2013年2月建立的OEM合作关系。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6月27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瞻博网络今日宣布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从事信息和通信技术产品及服务的普天国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普天国脉”)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进一步加强双方于2013年2月建立的OEM合作关系,并为未来进一步的市场营销和合作创新计划铺平道路。本次谅解备忘录是由普天国脉董事长徐千和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Shaygan Kheradpir共同签署的。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旨在表明瞻博网络更加致力于中国业务,并持续开发服务于本地客户需求产品的决心。普天将继续销售“普天-瞻博”的联合品牌产品,并将制定长期的创新战略。

除一系列联合品牌产品之外,普天还将制定针对中国企业市场的营销规划,并与各类市场机会紧密结合,包括下一代广播电视网、智慧城市和物联网以及云数据中心市场。本谅解备忘录是一份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制定联合GTM战略,以推动更多的本地创新,实现客户在华业务的顺利开展。

普天集团主要从事通信、广播、产业信息、金融电子产品、新能源行业应用等领域,设计并开发ICT产品及提供相关服务。普天集团有着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并为中国的通信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普天国脉董事长徐千表示,“瞻博网络在网络创新领域拥有着极为优异的表现。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在此刻将迈出新的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合作共识,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和最优秀的网络解决方案。”

“中国网络用户的绝对数量、规模和复杂程度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巨大的网络机遇和挑战。中国客户需要云端的高智能化网络,从而对消费者和企业的各类需求做出响应,以实现无缝、安全和快速的网络连接性。我们与普天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紧密结合本地客户的需求来构建更佳的产品和服务。”瞻博网络大中华区副总裁于肇烈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