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即将举办 联强国际以“服务”撬动市场

2015年3月12日,华为将以“超越梦想,共铸辉煌”为主题,在西安举办2015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邀请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聚一堂,针对华为的产品、解决方案、渠道政策及服务等进行深度探讨,一起交流其所关心的共同话题。

2015年3月12日,华为将以“超越梦想,共铸辉煌”为主题,在西安举办2015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邀请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聚一堂,针对华为的产品、解决方案、渠道政策及服务等进行深度探讨,一起交流其所关心的共同话题,并整合华为及各合作伙伴的综合优势,积极布局2015年的企业级IT应用市场 。与以往不同的是,如何借助于“服务”赢得市场成为本次大会中各方热议的话题。

华为“大服务”生态系统助力合作伙伴

在2014于南京召开的2014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提出“大服务”的理念开始,华为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和谐健康的“大服务”生态体系。所谓“大服务”,即覆盖ICT全生命周期的端到端服务解决方案。在这个理念下,服务将不仅仅局限在设备的安装和售后维护,它将贯穿在整个ICT解决方案之中,涵盖咨询、规划、设计、实施、运维和提升的整个生命周期,是整个ICT解决方案的基础框架和最主要的组成部分。服务作为一种产品,不再只是成本中心,更是利润中心,服务可以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价值。

随着IT应用的逐步深入,服务被认为企业级IT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这也成为业界人士的共识。华为以极具行业前瞻性的战略目光率先提出的 “大服务”理念,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联强国际作为华为数通、安全、存储服务器、视讯会议等多条产品线的中国总代理商,应邀参加华为2015年度盛会,并对华为以“服务赢市场“的市场策略表示欢迎,与华为并肩搏击市场成为双方的共同目标。

联强国际以“服务”撬动市场

据了解,联强国际作为全球第三大、亚太第一大的 5C 专业通路商,营运据点已遍及中国大陆及港澳46个地区,直接服务覆盖达1,500个城市以上。联强国际华为产品线销售业务覆盖联强53个分支机构,形成销售、售前、售后、培训、方案咨询多层次服务体系结构。联强国际作为华为中国区总经销商之一,在过去的2014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展望2015年,联强国际更是对双方的合作以及未来市场拓展充满信心。

据联强国际华为事业部总经理侯勇先生介绍,联强已经组建了一支人数达200人的工程师队伍,未来会针对华为服务的业务拓展需求,继续加大工程师队伍的建设,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快速响应的专业服务团队。目前,联强国际已拥有华为HCIE高级认证工程师17名,HCNP认证工程师130名,HCNA认证工程师60名,并成为首批华为CSP优选服务商。侯勇还表示,联强国际将依靠多品牌服务技术能力,全力配合华为服务技术拓展服务的宽度,在企业级IT市场树立服务新典范。

对于服务的重视,也是联强国际赢得更大发展的必然选择。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联强国际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帮助渠道改变技术力量不足的困境,使渠道从技术复杂、整合难度高的基础设施建设中脱身出来,专注于自身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联强国际通过多年实践证明,只有将服务模块化、标准化,才能更好的实现与合作伙、客户、渠道等多目标的市场共赢局面。

在本次大会上,联强国际在服务市场上卓有成效的是市场工作得到合作伙伴的认可,在华为“大服务”的理念的指导之下,联强国际也将配合华为大服务战略,系统的拓展服务业务、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作为未来一个阶段的工作重点。而随着服务需求的不断深入,联强国际也需要进一步控制服务的成本和质量,增加服务提供的灵活性和速度,以更好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铸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02

16: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