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Genesys助力Desjardins集团升级客户联络中心

Genesys助力Desjardins集团升级客户联络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enesys日前宣布,助力加拿大最大金融合作集团Desjardins升级其客户联络中心(CCC),以助其为加拿大及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会员与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网界网 2013年4月9日

关键字: 联络中心 Genesy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9日 综合消息:Genesys日前宣布,助力加拿大最大金融合作集团Desjardins升级其客户联络中心(CCC),以助其为加拿大及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会员与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Desjardins拥有540万会员与客户,是加拿大最大的金融合作集团,其主要业务包括财富管理、人寿与健康保险、财产与意外保险、个人业务及企事业单位业务。

Desjardins集团的客户联络中心共有4,500名员工,每年可处理约7,800万次呼叫。

借助Genesys客户互动管理平台,Desjardins可主动预测客户需求,并在多个互动渠道之间合理分配客户服务互动请求,使客户能够获得理想的互动服务,从而为其会员和客户提供最佳支持。

Genesys加拿大区总经理Tom Breneol表示:“Desjardins是加拿大金融服务界领先的客户服务体验创新企业之一。此次能携手Desjardins,将为网络、社交、语音及移动等服务的资深用户打造全新的会话平台,对此我们倍感荣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