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多媒体云联络中心 合作伙伴精英沙龙在北京举办

3月16日,中兴通讯“2017多媒体联络中心产品渠道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与会多家来自金融、政府等行业的合作伙伴以“智慧未来 兴联你我”为主题,聚焦讨论如何通过新技术的应用重塑呼叫中心业务。

3月16日,中兴通讯“2017多媒体联络中心产品渠道沙龙”在北京成功举办。与会多家来自金融、政府等行业的合作伙伴以“智慧未来 兴联你我”为主题,聚焦讨论如何通过新技术的应用重塑呼叫中心业务,使企业全面融入移动互联网服务方式,适应时代发展,降低企业服务成本,增强企业营销能力,展现全新的随时、随心、随地的客户体验。

中兴通讯多媒体云联络中心 合作伙伴精英沙龙在北京举办

沙龙现场

中兴通讯的联络中心产品作为国内联络中心技术发展的引领者,为客户提供全渠道多媒体接入服务,以满足各类视频呼叫场景,系统支持基于Web、3G的视频呼叫,服务于视频IVVR、视频营销等场景,实现运营成本的大幅降低和营销、服务能力的提升。此次精英沙龙上,中兴通讯展示了丰富的场景化客户体验解决方案:多媒体云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全渠道客户服务中心解决方案、联络中心视频取证及调度解决方案以及智能营业厅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输出满足各类企业、机构应用的解决与应用。谈到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技术发展趋势时,中兴通讯联络中心产品经理周华峰以中兴通讯的最新案例为基础为与会者分享了项目中的前沿技术需求以及实践经验。其中有关智能化、视频交互、视频IVVR、新媒体应用的讨论成为了活动的焦点。

中兴通讯多媒体云联络中心 合作伙伴精英沙龙在北京举办

中兴通讯联络中心产品经理周华峰发表演讲

谈到中兴通讯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朗泰恒盛,其副总裁郑小钢分享了其以中兴通讯云联络中心视频交互为基础,为天安财险提供部署在云资源池上的创新的车易赔3.0-视频调查取证云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该业务通过视频交互技术,事故车主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快速完成车险的申报、取证工作,整个过程在10分钟内完成。既方便车主报案理赔,又极大减少理赔人员到现场的数量,创下车险理赔业内新模式,帮助客户在车险理赔时实现“零”等待。在当前以服务取胜、向管理要效益的大环境下,无疑将帮助使用该业务的保险企业取得全面竞争优势。

中兴通讯多媒体云联络中心 合作伙伴精英沙龙在北京举办

朗泰恒盛副总裁郑小钢发表演讲

中兴通讯作为国内联络中心产品新技术发展的引领者,在云计算普及的今天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业界专家、学者和最终客户的肯定。仅国内政企在网运行的坐席数量已经远超5万,并创造了商用单套系统在网坐席达13400规模的业界之最。

技术的发展为最终用户带来了无限的可能,而这种可能也对ISV提出了在技术、资金、精力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兴通讯未来将以技术核心优势为基础,客户体验为导向为合作伙伴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方案,实现相互优势资源的对接。也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渠道大家庭迎接联络中心变革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7

11: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