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 Networks 公布 201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F5 Networks 公布 201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 Networks, Inc. 宣布 2012 财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创收 3.224亿美元,相比前一季度的3.146亿美元提高了2.5%,与去年同期2.689亿美元的收入相比,增幅高达19.9%。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2月2日

关键字: F5 Networks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5 Networks, Inc.  宣布 2012 财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创收 3.224亿美元,相比前一季度的3.146亿美元提高了2.5%,与去年同期2.689亿美元的收入相比,增幅高达19.9%。

  公司第一季度GAAP 净收入为 665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83 美元),上季度为 676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84 美元),去年同期则为 557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68 美元)。排除税后股票补偿开支净额的影响,非 GAAP 净收入为 822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1.03 美元),前一季度为 852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1.06 美元),去年同期为 7220 万美元 (每稀释股 0.88 美元)。

  F5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cAdam 表示:“亚太及日本,特别是北美地区的强劲销售势头抵消了新财年第一季度通常会出现的季节性放缓。欧非中东地区的销售额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

  “我们最近在所有地区和垂直市场推出了中端机箱产品VIPRION 2400,产品销售额的强劲增长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市场对该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因此与去年同期相比,所有VIPRION 产品的销售额都增长了近两倍。”

  “此外,支持客户在单个VIPRION上运行多个虚拟BIG-IP 的 vCMP(虚拟集群多处理)模块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也出现了大幅增长。应用安全管理器、接入策略管理器及其它BIG-IP软件模块配售率的不断上升也推动了销售额的提升,市场对 BIG-IP虚拟版本的需求仍然超出我们的预期。”

  在第一季度,F5 Networks非GAAP运营利润的增长率为37.8%,并新增了125名员工。公司在该季度的运营现金达到1.32亿美元,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在回购了320,100股发行在外的普通股后,至本季度结束公司的现金和投资总额为11.1亿美元。

  对于本季度(截止到 3 月 31 号),公司管理层将收入目标设定在 3.32 亿至 3.37 亿美元之间,GAAP 收入目标在每稀释股 0.84 美元至 0.86 美元之间。排除股票补偿开支,公司的非 GAAP 收入目标为每稀释股 1.05 至 1.07 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