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全新安全访问解决方案保障Android用户连接及高效率

F5全新安全访问解决方案保障Android用户连接及高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对Android’s 4.x操作系统添加了业界领先的支持能力,并且增强了SSL VPN功能,有助于IT员工有效管理对数据和服务的安全移动访问。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月13日

关键字: F5 SSL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日宣布其 BIG-IP® Edge Client™ 作为业界首款SSL VPN解决方案,可为所有运行Android 4.x操作系统的设备提供全面的安全移动访问。F5这款免费下载的客户端通过一条全SSL VPN连接提供对公司资源的加速客户端访问,从而提高了移动办公用户的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F5还开发了针对“破解”(rooted)设备的 BIG-IP Edge Client 版本,适用于 IT 专业人员,可帮助他们扩大对一些运行早期版本 Android 操作系统的设备的客户端支持,或者用于测试和演示。此外,F5 加大了对其 BIG-IP Edge Portal™ 的支持,提供了对企业 web 应用(例如 SharePoint、wikis 和内联网站点)的托管应用访问。

  F5 产品管理总监 Mark Vondemkamp 表示:“作为 SSL VPN 市场公认的领先厂商,客户希望我们能够不断地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 IT 需求。对于最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支持便是一个极好的例子。我们的Edge Client和Edge Portal应用支持用户通过所选择的公司和个人设备而安全、便捷和快速地访问公司资源。凭借领先的 Android、Linux 和 Apple iOS 终端支持,F5 的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灵活、优化的访问能力,在不损害 IT 部门对于应用和基础设施的管理能力的前提下为用户赋予了更大的自由。”

  借助 F5 全新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和移动应用,企业能够:

  · 安全地扩展 IT 支持能力和维护基础设施安全

  除非获得对要求支持的个人设备的直接控制,否则IT 企业通常会拒绝此类访问请求,而不是将敏感数据或材料暴露在风险之中。借助 F5 全新的移动应用,IT 人员可为基于 Android 的设备提供安全访问,并且不会危及他们保护和管理自身系统的能力。

  · 定制 IT 策略以满足特定的法规遵从要求和业务需求

  借助 F5® 提供的解决方案,IT 团队可实施定制化访问策略来为承包商、合作伙伴或特定的员工群体提供托管移动连接。而且,企业还可以针对特定的应用授予完全的网络访问权限或有限的 web 访问权限,这取决于业务优先级别和人员要求。

  · 借助BIG-IP Edge Gateway改善用户体验和加快客户端访问

  BIG-IP Edge Gateway™ 解决方案和 BIG-IP Edge Client 配合使用时,可增强Android 设备的应用性能,并且可使用户访问应用的速度提高 10 倍。此外,BIG-IP Edge Client 可使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始终保持连接,无论怎样改变位置,例如从局域网到无线网络或移动热点。

  F5 提供的其它 SSL VPN 解决方案增强功能

  配合全新的Android解决方案,F5推出了一系列先进技术以便为企业用户和 SSL VPN 基础设施提供更好的支持,包括:

  · 业界首款真正支持 IPv6 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 F5 的 SSL VPN 产品允许企业支持 IPv4 和 IPv6 混合环境,有助于 IT 团队在确保业务连续性的同时扩展和改造其基础设施。

  · 虚拟版本以实现最高效率 — 现在,客户能够在不添加新的硬件的情况下部署 BIG-IP® Edge Gateway™ 和 WebAccelerator™ ,使企业能够更好地支持虚拟和云环境。

  · 卓越的远程访问扩展性 — BIG-IP 访问策略管理器™ 现已应用在 F5 屡获殊荣的 VIPRION® 机箱上,这意味着用户最多可支持 100,000 个并发用户,且成本要大大低于竞争对手产品。

  支持证言

  Gartner 公司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家 John Girard 表示:“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智能手机和平版电脑的日益增多以及“自带设备”理念的普及为一些热衷于普通安全策略的企业带来了挑战。IT 经理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了解所有设备 — 无论是公司设备还是个人设备。”

  EMC 安全事业部 RSA 身份和数据保护部门资深副总 Dan Schiappa 表示:“随着移动计算的飞速发展,企业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例如如何管理对关键应用的移动访问。RSA 和 F5 携手集成和验证了 RSA SecurID® 技术和 BIG-IP 接入策略管理器等解决方案。对于那些希望能够对业务关键应用、公司设备、员工个人设备和公司网络提供安全、统一访问的企业,他们现在通过一款业经验证的解决方案即可实现该愿望。这些组合产品提供了许多富有价值的特性,例如单点登录、软硬件验证功能支持和集成式生态系统 — 所有这些特性旨在保证良好的兼容性,愈来愈多的客户将其视为企业移动办公战略取得成功的关键元素。”

  “Accuvant 的解决方案总监 Toby Penn 表示:“随着移动设备使用的增加,安全威胁愈演愈烈,Accuvant 致力于帮助客户加以有效应对。F5 的安全访问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业务优势。BIG-IP 接入策略管理器和 Edge Gateway 的无缝集成不仅有助于企业扩展 IT 系统,而且同时可增强它们的整体企业移动性战略。作为 F5 的一个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渴望向我们的客户提供 F5 的最新解决方案。”

  产品上市

  F5 的 BIG-IP Edge Client、BIG-IP Edge Client for rooted devices 和 BIG-IP Edge Portal 可从 Google Android Market 上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