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5 携手NetApp与VMware支持应用实时迁移

F5 携手NetApp与VMware支持应用实时迁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 验证的解决方案结合 BIG-IP 产品以及NetApp和 VMware技术,帮助企业改善虚拟机的部署和迁移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月11日

关键字: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天宣布利用 NetApp® 统一存储和VMware虚拟化解决方案实现了改进的实时虚拟机迁移能力。根据近期的性能测试结果,该款解决方案结合两家公司的技术,可在用户或应用未察觉到任何中断的前提下,帮助客户在数据中心间无缝迁移实时虚拟机。

  F5 亚太和日本地区副总裁 Christian Hentschel表示:“与 NetApp 和 VMware 这样的行业领先公司所建立的坚实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客户的虚拟化和云部署效率。在搭配部署F5、NetApp和VMware产品后,客户可以在数据中心间动态、经济高效地扩展应用资源,面向多种情形(包括地理位置分散的用户、灾难避免和整合工作)提供了更高的可用性和优化的性能,以避免数据中心出现计划外的停机。”

  F5一直与NetApp和VMware密切合作以进一步简化数据中心间的应用迁移。通过F5、NetApp和VMware技术的结合使用,客户能够优化性能,从而提高虚拟机以及并非用于分布式部署的应用的实时迁移效率。

  VMware vSphere®5、VMware vMotion®、NetApp FlexCache® 以及F5 BIG-IP® 产品的组合可以使客户在多个数据中心间无缝地分发应用部署和虚拟机,从而为业务连续性/灾难避免工作提供支持。通过由 Local Traffic Manager™、Global Traffic Manager™ 和 WAN Optimization Manager™ 解决方案构成的广泛的F5 BIG-IP产品系列,F5确保用户请求可在迁移过程中得到重定向和优化,也就是说系统可以保持在线,用户可以继续访问应用和数据。此外,由于该解决方案已通过联合测试验证,客户完全可以对其稳定的性能和优化的可用性充满信心。

  支持证言

  NetApp 企业联盟副总裁 Patrick Rogers 表示:“通过这个组合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将虚拟化的优势扩展到传统的数据中心之外。客户可获得对动态资源的更大控制力,包括应用驻留的位置以及他们可以访问的物理资源。借助增强的应用的移动性,公司可以更有力地主动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比如被迫将应用资源从一个站点或位置快速转移的潜在灾难情形。”

  VMware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表示:“随着许多企业使用虚拟化和云技术扩建应用部署,互操作型解决方案的吸引力日益增加。VMwar一直与领先的网络和存储厂商统统帮助客户从IT投资中获得最大价值。结合了VMware和NetApp技术的F5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了较远距离间的网络延迟问题,通过vMotio和现在的Metro vMotio提供了快速而强大的实时迁移能力。我们期望通过与F5 之间的紧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开发出更多技术增强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