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云WAN优化助力全球设计公司办公室同步

云WAN优化助力全球设计公司办公室同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WAN传输大文件非常慢,而云WAN优化能够显著加快下载速度。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2年4月28日

关键字: WAN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延迟影响到一个由建筑师、设计师和咨询师组成的全球团队协作:他们一起设计亚洲或澳大利亚的酒店。时区差别和语言阻碍是一个问题,而且在全球办公室之间通过网络传输大文件也会影响工程进度。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是一家国际设计公司,它选择使用Aryaka的云WAN优化服务来解决网络延迟问题。

  HBA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圣塔莫尼卡,总部的咨询师和设计师每天都必须与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员工及工地建筑师进行交流,讨论酒店和度假村的室内设计问题。通常,HBA美国本土设计师每天的工作就是与海外酒店建筑师和设计师通过图解方式确定家具摆放;他们会使用Autodesk AutoCAD、3dsMax工具和应用程序生成详细的房间设计图,而这些设计图是非常大的文件,传输时很消耗带宽。

  HBA的IT主管Bruce Difley说:“如果在中国建设酒店,但是办公地点在美国,那么您必须清晰地指示工地建筑师,制作详细的设计图,以及详细的酒店部件数据库。”

  美国的设计师会将设计草图上传到FTP服务器,从而共享给全球各地的办公室。海外员工可能会彻夜赶制设计,然后再将结果发送回美国,第二天继续修改或完善。

  在部署Aryaka的云WAN优化服务之前,海外员工必须提前一小时下载当天需要处理的文件。Difley指出,通过WAN传输大文件是非常慢的——一般需要30分钟才能完成。

  Difley说:“HBA备受WAN速度的影响,因此我们在电子邮件发送和员工发送重要文件时遇到很大的麻烦,海外办公室和美国办公室之间传输耗费太多的时间。”员工尝试通过电子邮件克服FTP文件共享过慢问题,但是大多数图纸文件都太大,无法发送。他说:“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浪费太多的时间,而且让员工提前上班来下载文件,这种做法会浪费很多钱。”

  云WAN优化能够降低成本 加快下载速度

  HBA从去年开始购买WAN优化技术,以准备2012年启动的21个新项目。他考虑了一些基于硬件的产品,其中包括Riverbed Technology的Steelhead line。Difley认为,对于设计公司而言,基于硬件的产品过于昂贵,且灵活性不足,他们需要一种能够根据业务进行上下缩放的服务产品。

  Difley说:“我们有一些项目会在一两年内完成。随后,我们的办公人员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如果购买一个基于硬件的WAN优化产品,那么您必须为25到50人的办公室购买相同的硬件。”

  WAN优化即服务是适合HBA的解决方案,而公司选择了Aryaka的云WAN优化。Aryaka为HBA建立了试点,在几周内,IT就请Aryaka为加利福尼亚总部与印度分公司之间的链路进行优化。

  HBA通过员工文件传输,看到Aryaka云WAN优化的性能。Difley可以查看每天通过网络传输的流量总量。“我可以通过Web界面,监控流量的传输情况,以及有哪些流量进入某些特定的网站。”

  Difley指出,云WAN优化能够显著加快下载速度,平均下载时间从30分钟下降为3分钟。早上,员工可以开始下载文件,然后一杯咖啡的时间,下载就完成了。所以,很快文件就已经准备好了。

  云WAN优化的新优点

  HBA将基于云的WAN优化应用扩展到其他分公司——包括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分公司。Difley指出,下一步是连接新加坡分公司。这家设计公司还计划实现新的会计系统,然后将大部分会计应用程序通过内部云移到印度办公室,实现公司的数据存储需求。“我们将通过Aryaka网络实现前面提到的应用程序,而不需要增加硬件成本。”

  今年,HBA会在亚洲启动几个项目,因为该地区的酒店行业发展迅速。Difley指出,HBA将使用Aryaka的服务优化移动员工的环境,使他们在任意位置和任意时间都能够访问图纸、文件或项目。他说:“如果员工在中国,那么他可以直接修改和更新图纸,这是很大的进步,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传统系统通过WAN FTP进行文件传输,如果上传或下载的文件由于时区差异出现问题,那么这会浪费公司一整天的时间,而这是HBA在激烈竞争环境中无法接受的情况。Difley指出:“我们的工作必须快速完成。我们的员工已经感受到网络中一切处理速度加快,所以全球办公室的同步也更简单。我们全都进行优化了,已经没有电子邮件的瓶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