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私有化转型临近 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私募股权投资者Thoma Bravo和教师私募基金在本周晚些时候将完成股票回购,用35亿美元让一家WAN优化企业转为私有化,到那时Riverbed就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了。

ZDNET网络频道 04月28日 编译:私募股权投资者Thoma Bravo和教师私募基金在本周晚些时候将完成股票回购,用35亿美元让一家WAN优化企业转为私有化,到那时Riverbed就不再是一家上市公司了。

而这笔交易是去年十二月公布的,似乎也受到了基金投资者Elliot Management的影响,而Elliot Management始终认为Riverbed可以做得更好。

目前,所有人都认为这笔交易非常明智,并且即将让Riverbed具备以往做梦都想不到的价值。而Reg理解有些员工的工作是维持Riverbed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所必需的,现在必须裁撤了,这对士气是一种打击。想找到抱怨Riverbed的人肯定不难。例如,这个Glassdoor.com的博客就对公司做了如下评论:

“士气并不高昂。Sunnyvale太安静了,没有人和别人说话。员工们都蜷缩在紧闭的办公室门后抱怨Riverbed。人们公开地谈论自己只是在等着辞退赔偿。企业的文化比我在其他任何地方见到的都更糟糕。不同的部门之间不断地彼此指责,没有行动力、缺乏团队精神、领导不力。”

另一方面,Thoma Bravo已经拥有了BlueCoat,这家公司和RiverBed的业务略有重叠。因此,将两家公司整合在一起有助于控制成本并垄断市场。而Citrix可能预料到了这一战略,并于上周决定让对WAN优化软件产品进行改进,以适应更多的客户,而不仅仅是适合那些使用其他产品的客户。而且,经常听到云用户抱怨通信成本超过了租用存储和服务器的成本,这让WAN优化的未来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28

16: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