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发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IE 2000新品

思科发布工业以太网交换机IE 2000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本周发布了用于制造车间等工业环境中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线。

来源:网界网 2012年4月28日

关键字: 以太网交换机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E 2000是思科目前的Catalyst 2955和IE 3000系列工业以太网产品线的扩展产品。这些产品旨在解决工厂车间中和其它工业环境中扩展机器与机器之间的通讯问题。

  据思科称,到2016年,将有近20亿个机器与机器之间的无线连接,包括汽车中的GPS系统以及运输和制造行业中的资产跟踪系统。这些必备的产品将改善工业设备和企业网络的连接性。

  思科称,IE 2000交换机旨在提供工业环境和企业商务应用环境之间一致的网络服务,并且还将增强安全性和可管理性。这些交换机还提供远程安全接入并且监视自动的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查看机器的性能。

  思科表示,这些新的交换机还能够向生产车间传送视频和其它企业应用。

  IE 2000系列包含三种交换机。这些交换机都是固定配置的设备,适用于2层交换、基于思科IOS的软件功能和服务。

  这三种交换机支持10/100Base-T以太网的4个、8个和16个端口的配置。这些交换机还有两个可选购的100Base-T或者1000BASE-T带SFP或者RJ45连接器的上行链路。

  这些交换机的转发速度为:每秒650万个数据包,每个数据包为64字节;8000个单播MAC地址;255个IGMP(组消息管理协议)多播组;和255个虚拟局域网。这些交换机支持:用于基于身份的网络授权的IEEE 802.1x协议;通过SSH进行加密;通过DHCP(动态主机配置协议)监听阻止非授权信息拦截;防止错误的端点设备破坏整个系统的性能;具体行业的标准,如IEEE 1588、CIP和用于与其它工业以太网设备结合在一起的PROFINET(工业以太网)。

  IE 2000系列交换机将在6月份上市。思科没有披露这些产品的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