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锐捷网络发布“睿易”新品牌 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智能易用网络

锐捷网络发布“睿易”新品牌 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智能易用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中小企业经济蓬勃发展,相应的网络应用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这与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信息化水平偏低、管理落后形成了鲜明对比。在传统的观念中,中小企业的网络建设需求往往被误读,缺乏真正面向中小企业应用特点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3年7月11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锐捷 睿易 中小企业网络 SMB 交换机 PoE 万兆交换机 网关 无线AP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11日 北京报道:7月10日,锐捷网络发布了其在中小企业(SMB)网络市场的全新品牌“睿易”的全线系列产品,其涵盖交换机、网关、无线三大领域的数十款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基于对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和业务应用场景的洞察,锐捷网络凭借持续创新的研发和可信赖的服务,在制造、地产、物流、商贸、酒店、网吧等中小企业聚集的领域中已经获得广泛的认可。

此次最新推出的“睿易”系列产品,围绕着“智能”与“易用”两大核心理念,旨在帮助中小企业用户拥有更好用的网络,推动中小企业实现业务网络化、资本市场化、发展国际化的战略目标。

 锐捷网络发布“睿易”品牌系列产品  量身打造中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锐捷网络副总裁诸益平

近年来,中小企业经济蓬勃发展,相应的网络应用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这与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信息化水平偏低、管理落后形成了鲜明对比。在传统的观念中,中小企业的网络建设需求往往被误读,缺乏真正面向中小企业应用特点的解决方案。这就导致了中小企业只能选择无法提供质量和服务保障的“杂牌”产品,或是采用大品牌中的低端产品,网络应用上的局限和掣肘大大阻碍了中小企业创新业务的发展。

针对中小企业网络建设所处的“夹缝”局面,锐捷网络副总裁诸益平表示:“随着中小企业中分支机构的大量涌现、人员激增、业务系统和移动终端融合的普及,中小企业客户在建网时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网络互联互通,他们要求有更高的性能以满足业务的实时性,更全面的产品功能特征以保障关键业务的运行,更好的可管理性以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而在一线品牌里,锐捷网络是唯一一家专门为中小企业客户设计独立产品线的厂商,睿易产品线的发布可以帮助锐捷在SMB领域里具有更强竞争力。中小企业用户更可以结合自身需求,针对不同业务和应用场景,选择属于自己的解决方案,以消除网络基础设施层遇到的瓶颈。”

锐捷网络发布“睿易”品牌系列产品  量身打造中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RG-S/E系列万兆交换机、千兆融合交换机、RG-NBS系列二层交换机、RG-P系列POE交换机、RG-NBR系列网络优化网关

锐捷网络发布“睿易”品牌系列产品  量身打造中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锐捷睿易产品线全新发布“无线界的大管家”WS5504控制AC

锐捷网络发布“睿易”品牌系列产品  量身打造中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从左至右:“无线界的小王子”RG-AP110W、“无线界的美女”RG-AP220SI、“无线界的超人”RG-AP220SH(C)

锐捷网络此次全新推出的睿易系列产品通过“适合、放心、简单、好用”四大特色,利用RG-S/E系列万兆交换机、千兆融合交换机、RG-NBS系列二层交换机、RG-P系列POE交换机、RG-NBR系列网络优化网关、RG-WS无线控制器和RG-AP110-W墙面式无线产品,帮助企业破解应用难题,让网络真正成为企业对内管理、对外竞争的推动力。

锐捷网络发布“睿易”品牌系列产品  量身打造中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锐捷针对BYOD趋势,其网络可自动识别不同终端设备并向用户推送合适尺寸的应用界面

据了解,自从涉足中小企业领域以来,锐捷网络就持续为客户开发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支撑客户业务的发展。例如,在网吧行业首推联动解决方案、双光纤上联解决方案和真万兆解决方案;在酒店行业创造性地提出Web推送和ANY IP功能,帮助酒店提升档次、改善用户体验、扩大收入来源。同时,在出口网关产品上集成了NAT、安全、上网行为管理、流控和VPN等多种功能,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网络优化的需求。 “为中小企业用户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这一推广思路,已成为锐捷网络SMB业务模式的主要特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