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深度推进交通信息化合作 华为成功举办中铁信百人大培训

深度推进交通信息化合作 华为成功举办中铁信百人大培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与中铁信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共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铁信百人大培训,中铁信全国所有分公司、子公司的销售和服务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中铁 华为 员工培训 交通信息化 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12月9日与中铁信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信)在京共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铁信百人大培训,中铁信全国所有分公司、子公司的销售和服务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华为组织了10余名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领域的资深专家,全方面介绍了在IT、网络、统一通讯、能基等方面的优秀解决方案。双方人员就铁路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深度推进交通信息化合作 华为成功举办中铁信百人大培训

       中铁信全国所有分公司员工代表参加华为公司全产品解决方案培训

为顺应国内自主创新的发展趋势,同时基于华为“被集成”发展战略、完整的产品线、平台化的服务支撑体系等众多优势,中铁信与华为经历相知相识到现在启动全面合作。为了迅速壮大交通领域IT销售渠道,此次合作被列为了华为交通系统部2014年渠道工作重要目标。华为与中铁信的战略合作至此拉开序幕。

中铁信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张鹏先生表示:华为是一家非常优秀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中铁信一直与华为有着良好合作,包括12306客票系统、铁总调度系统等成功合作的项目,从最初的几百万做到了现在的几千万。中铁信正在与华为洽谈战略合作,更进一步进行政策、解决方案、服务等方面全面对接,本次培训就是为了深入了解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与华为一起拓展铁路的信息化市场做好铺垫。

 深度推进交通信息化合作 华为成功举办中铁信百人大培训

中铁信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张鹏在中铁信华为产品培训班上致辞

华为中国企业交通系统部副部长赵福龙先生表示:“中铁信是铁路信息化建设、信息技术服务和综合IT工程项目规划与实施的领导者。“被集成”是华为重要的战略,华为需要与像中铁信这样有实力的大型集成商展开全面合作,包括渠道合作、服务合作、联合创新等,共同致力于铁路信息化的建设。华为与中铁信从2011年开始合作,从呼叫中心到服务器、防火墙、存储、数通、波分、视讯的全面合作,2015年,华为与中铁信将基于IT产品进行全线产品的深入合作。本次培训将为明年的全方位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共同拓展广阔的铁路信息领域市场。

目前,华为企业业务已经成为集团的发展方向和主要增长点,其中交通成为7大重点行业之一。华为面向政企市场提供云-管-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铁路领域为运输组织、客货营销、经营管理提供了包括骨干传输与数据通信、GSM-R车地无线、IT与基础设施、会议电视、视频监控等系列化产品方案。

在服务合作方面,中铁信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张鹏表示:中铁信需要积极提高技术能力和转变运营方式,以更好与华为对接,作大做强。通过销售和服务的联动,增加客户对服务品牌的粘性,以服务推动销售,与华为共同成长。

华为与中铁信将以互相信赖、长期合作、共赢发展为原则,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拓展铁路ICT发展方向,实现双方更大的商业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