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携手三亚人民医院研讨敏捷网络助力全联接医疗——“互联新医疗 智享大健康”

华为携手三亚人民医院研讨敏捷网络助力全联接医疗——“互联新医疗 智享大健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10月31日与海南省三亚市人民医院于在三亚共同举办了敏捷网络助力全联接医疗研讨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4日

关键字: 华为 医疗行业 数字医院 移动医疗 华为交换机 敏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10月31日与海南省三亚市人民医院于在三亚共同举办了敏捷网络助力全联接医疗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互联新医疗   智享大健康“,来自全国医疗领域近180位医院信息化主管与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通过专家发言、实践经验分享、解决方案介绍以及实地考察等环节,与会嘉宾对三亚市人民医院如何通过华为敏捷网络解决方案构建高性能、高可靠的全院现代化网络,有了全面深入地认识;并围绕医院信息化网络建设中遇到的挑战与应对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全联接时代,个人就医变得更加主动,医疗信息系统转变为以病人为中心,患者、医护、医疗机构之间发生着越来越紧密的联接,新医疗将颠覆传统就医模式,从而有效缓解看病难、医疗资源不均衡等问题,推动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网络是这一切联接的根本。 在全联接的新医疗时代,华为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敏捷网络解决方案,有效支撑各方面医疗资源的融合,灵活承载丰富的医疗应用,以创新ICT解决方案助力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三亚市人民医院院长田国刚在致辞中提到:“三亚市人民医院一直在大力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工作,本次三亚市人民医院在信息化建设中使用华为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加快和完善海南省三亚市人民医院的信息化进程。”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副总裁马云表示:“华为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可以让抽象的数字化技术快速的进入医院,提升医疗领域的运作效率,提高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程度,还可以更好的收集各种数据,帮助医院进行科学医疗研究和教学。华为凭借领先的信息技术,与医疗行业的众多专家长期的智慧结合在一起,必然会催生出来一个全数字化、信息化的医疗新时代。”

华为携手三亚人民医院研讨敏捷网络助力全联接医疗——“互联新医疗  智享大健康”

图片说明: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副总裁马云致辞

会上,华为中国区医疗行业专家陈静表示:“面对全联接时代的到来,移动终端、物联网节点和可穿戴设备的广泛应用,华为将SDN思想引入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应对医疗行业接入场景复杂、业务多样化以及网络边界模糊等问题和挑战。目前华为敏捷网络已形成端到端的创新方案,全面覆盖数字医院网络,移动医疗,远程医疗等丰富的医疗信息化应用场景,帮助客户构建一张稳定可靠地,安全的,并且运维管理简便的信息化网络,开辟崭新的全联接医疗时代。“

在过去的一年,华为持续在医疗行业加大投入,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行业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已成为医疗行业主流合作伙伴。华为已经服务于众多卫生厅局、医院及医疗机构:使用敏捷网络进行全联接网络改造的海南三亚人民医院、上海仁济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西省心血管医院、天津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三院等。

互动环节上,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因势制宜,促医疗信息化发展”的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到医疗信息化应用,小到医院安全部署、无线信号覆盖等问题,与会嘉宾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入而又广泛地交换了意见。而在华为展区,针对数字医院、移动医疗、远程医疗等场景所展示的有线无线一体化、安全协防等方案,也让与会嘉宾通过直观的演示操作了解到新方案的价值,并现场结合客户需求进行了方案交流。

本次研讨会不仅关注中国医疗信息化的趋势和挑战,分享数字医院和移动医疗领域前沿的技术及理念,更加关注当前我国医院信息化变革与业务创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度剖析新业务对网络的新需求。华为公司将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希望依托敏捷网络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为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