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优化Gartner 2014应用性能监控(APM)魔力象限出炉

Gartner 2014应用性能监控(APM)魔力象限出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公布了2014年应用性能监控魔力象限报告,Gartner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ManageEngine Applications Manager在支持APM的五大功能维度的同时,能够更好地支持.NET和Ruby应用以及VMware、Azure虚拟化设施监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4日

关键字: Gartner APM 应用性能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10月28日,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 Gartner公布了2014年应用性能监控魔力象限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ing),根据不同厂商的执行能力和发展前景的完备性对全球12家主流的应用性能监控产品供应商进行了评估。基于Gartner的独立分析,厂商被划分为领导者(Leader)、挑战者(Challengers)、特定领域者(NichePlayers)和远见卓识者(Visionaries)四个象限。

Gartner 2014应用性能监控(APM)魔力象限出炉

Gartner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ManageEngine Applications Manager在支持APM的五大功能维度的同时,能够更好地支持.NET和Ruby应用以及VMware、Azure虚拟化设施监控。还提供基于SaaS的APM产品-Site24x7。与其它厂商相比,ManageEngine在价格、易用性、与ManageEngine其它产品的集成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且在亚太地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这也是ManageEngine连续第4次入选Gartner APM魔力象限报告,并成功进入挑战者行列。

与2013年相比,Gartner今年对APM厂商的评估更为严格,要求提供的产品必须满足以下标准:

1. 产品必须包括APM五大功能维度(最终用户体验监控、应用拓扑发现与可视化、用户自定义事务处理剖析、应用组件深入监控以及IT运行分析)。不仅能够监控Java和.NET应用,还可以监控一个或更多关键应用组件类型(例如数据库、应用服务器等)。

2. 产品必须提供生产环境中编译后Java和.NET代码的运行状态。

3. 所提供的案例客户至少位于三个区域:北美、南美、EMEA(欧洲、中东及非洲)、亚太地区。

4. 至少有50个客户正在使用其APM产品。

5. 所提供的案例客户的应用性能监控对象数目不少于200个。

6. 产品必须提供基于SaaS的交付模式。

7. 产品在2013年内的销售额不低于500万美金。

Gartner在报告中还指出,与IT运行管理其它细分市场相比,APM市场仍在保持较高速度的增长势头,2013年达到了26亿美金,2014年有望实现10%的增长,达到29亿美金的规模。另外,中小企业的应用性能监控需求促使基于SaaS交付模式的产品更加流行和繁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