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复制云优势 NetScaler增强移动应用体验

复制云优势 NetScaler增强移动应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一天有75%的人都会通过NetScaler来使用互联网,因为不计其数的国内外网站背后都是通过NetScaler来服务。这句话思杰已经讲了几年,到今年这句话依然有效。”现在,思杰正将这一优势复制为打造出色的移动应用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3日

关键字: 思杰 NetScaler 移动 BYOD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一天有75%的人都会通过NetScaler来使用互联网,因为不计其数的国内外网站背后都是通过NetScaler来服务。这句话思杰已经讲了几年,到今年这句话依然有效。”思杰大中华区网络及云计算业务部总监李乐贤在近日的媒体沟通会上自豪的说。

自从2002年产品正式发布开始,NetScaler已经走过了十几个年头,从最初的Webscaler、Accelerator做应用前端开始,逐步发展,现在已然成为业界领先的应用交付平台。

李乐贤强调,NetScaler努力做好六大部分为客户服务,“提供7x24小时的应用可靠性;让每一个网站或服务的效率提升五倍;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止无意或有意的保密信息泄露;提供按需付费的灵活性,可按需增加ADC容量;降低成本,减少后台服务器的流量和需求;帮助IT部门优化IT架构。”

NetScaler以网络物理设备、基于软件的虚拟设备或虚拟化多租户解决方案提供,满足了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的新需求。

增强移动应用体验

对于移动时代的到来,思杰致力于打造出色的移动应用体验,思杰在升级数据中心网络以支持移动通信方面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NetScaler可提供多种先进的移动性特性,确保平滑可靠的移动设备连接,帮助移动用户更高效地办公,同时获得出色的体验。

李乐贤指出,企业里面出现BYOD的趋势,他们会用各种各样的设备,企业没有办法控制员工或用户,采用哪一款手机或电脑。另外在网络接入层面,在不同的场景,移动用户会使用不同的接入方式,例如3G、4G、WiFi等,这些不同的连接意味着不同的体验。除了终端和网络接入外,如何交付内容也是提供商要考虑的,因为终端的屏幕大小不同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我们希望应用不需要考虑这些部分,中间通过我们的产品就能够连接到外面的移动世界。我们能照顾到不同的环境、不同的需求,把它的体验放到最大。”李乐贤说。

思杰大中华区网络部技术经理刘烨现场做了一个Demo演示,通过3G接入访问某高校网站,最终是两分半钟的时间完全读取下载了所有内容。而在开启NetScaler的内容优化功能后,这个过程只用了23秒。简单的理解,NetScaler根据终端类型和接入方式的判断,改变了网站内容渲染的方式,改善了用户访问体验,而不影响视觉感受。

刘烨称,NetScaler除了在传统上对协议进行优化外,在很大程度上也开始优化Web应用的内容。

虽然演示只是NetScaler很小的一方面,李乐贤表示,“重要的是,思杰懂的怎么样和应用沟通,我们知道应用需要什么,然后在下面跟网络连接。NetScaler把传送效果提高,同时把后台的负担减少。这就是NetScaler做的应用交互的概念,现在我们把它移到移动网络中,增强移动用户体验。”

对于移动体验的提升还表现在NetScaler针对SPDY协议提供了支持,移动的世界在发展SPDY协议,Google也在不断的推动它。SPYD协议号称是下一代的HTTP协议,用这个协议Web应用可以大大提速,Google+,Gmail应用之所以可以在国外用的那么快,就是因为Chrome浏览器支持SPDY。而且,SPDY的协议和传统的HTP协议速度会快几倍,所以很多移动的产品都希望能够用到SPDY来跟手机进行沟通,跟它上面的浏览器进行沟通。李乐贤指出,“现在NetScaler也支持了SPDY协议的优化,可以帮助移动应用提升性能。”

同思科ACI深度整合 寻求更广泛合作

思科早前将NetScaler宣布作为其ACE的推荐产品,近日思杰与思科又揭开了战略合作的新篇章,NetScaler将与思科ACI进行同步协作,双方的合作利用Citrix Triscale,帮助云管理员实现对4-7层网络服务的统一管理,同时保持了云网络架构的高度弹性和高度自动化优势。在Citrix NetScaler与思科ACI深度整合之后,用户直接把NetScaler插入ACI阵列,即可实现一致的2-7层策略控制、服务链和自动化部署。

并且,思杰还把与思科Nexus的独特整合扩展至下一代ACI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思杰还在寻求更广泛的合作伙伴,通过一个开放的统一平台来一起交付整合的L4-7网络服务,这也是其在SDN上的部署。

例如,Palo Alto的下一代防火墙和NetScaler完美结合,交付最先进的功能,帮助企业构建下一代云网络。NetScaler基于Intel Xeon平台,可在一套紧密集成的设备中提供最先进的Web应用加速、多种网络优化功能和强大的应用安全性。NetScaler可大大提高所有Oracle应用的性能,尤其是通过低速拨号、无线连接或卫星链路等高延时网络访问这些应用时。

这些合作伙伴还包括微软、SAP、惠普、RSA等覆盖各领域有专长的厂商们,思杰正打造开放统一的平台,提供服务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