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金雅拓在移动领域启用可信业务 构建安全生态系统

金雅拓在移动领域启用可信业务 构建安全生态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雅拓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出了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利用这些方案建立移动信任网络(Mobile Trust Net),在移动价值链各环节提供可信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金雅拓 移动 可信网络 手机安全生态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金雅拓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出了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利用这些方案建立移动信任网络(Mobile Trust Net),在移动价值链各环节提供可信服务。作为此移动信任网络的组成部分,金雅拓的一系列嵌入式软件、安全设备、平台和托管服务构建成了一个安全的生态系统,使终端用户相信他们的移动设备能够管理敏感数据。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世界(拥有60亿移动连接)正在定义新的关系和商务模式,迫切需要建立这种移动信任网络,以适应移动支付、移动ID、移动连接和物联网的快速发展。

世界上强大的移动技术和消费趋势正以飞快的速度进行融合。LTE网络正在迅速扩张,非接触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到2020年,预计将有500亿台机器互连。运营商、银行、零售商、企业和政府等希望利用这些变化,创建全新的收益流并提高客户忠诚度。建立可信服务发展环境可使移动领域中的每个角色能够快速、便捷、安全和经济地建立并实施客户想要的全新增值服务。

全方位的移动信任网络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了金雅拓在移动融合领域独特的核心地位,其无与伦比的安全专业知识及公认的全球标准可解决移动服务价值链内所有关键安全问题。对于希望与数十亿终端用户展开合作并确保有能力应对服务的爆炸性增长的服务提供商而言,可扩展性和稳定性将在未来几年内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金雅拓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如下解决方案:

  • 在香港,UpTeq 多用户 NFC SIM( UpTeq Multi-tenant NFC SIM)允许用户使用其移动NFC设备支付交通费、购物费和停车费。
  • 在机对机(M2M) 行业,金雅拓借助先进的订购管理器实现即时连接和灵活的移动订购,从而使汽车原始设备制商(OEM)能够为终端用户部署创新服务产品。
  • 在移动零售行业,各企业正与金雅拓建立合作关系,利用各种工具(包括功能强大的多渠道移动钱包)加强并个性化客户关系,不仅仅是在支付环节,而且在整个购物体验当中都能够与客户进行完美互动。
  • 在移动ID领域,金雅拓使手机用户能够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点在其手机上实现身份验证、数字签名、确认交易和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