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金雅拓助Garanti在微型SD卡上部署NFC 实现非接触式服务

金雅拓助Garanti在微型SD卡上部署NFC 实现非接触式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雅拓宣布,将为土耳其领先的金融机构Garanti提供其Optelio非接触式微型SD卡,以支持其推出移动非接触式服务。金雅拓还将为Garanti就基础设施发展和移动钱包的基础架构定义提供咨询服务,并提供软件简化移动钱包和微型SD卡之间的通信,助力加速整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金雅拓 NFC Garanti 金融机构 土耳其 SD 移动 非接触式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金雅拓宣布,将为土耳其领先的金融机构Garanti提供其Optelio非接触式微型SD卡,以支持其推出移动非接触式服务。金雅拓还将为Garanti就基础设施发展和移动钱包的基础架构定义提供咨询服务,并提供软件简化移动钱包和微型SD卡之间的通信,助力加速整合。金雅拓通过其专属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Garanti技术公司为该银行提供产品、软件和服务,而微型SD卡支付基础设施则由万事达卡提供。该项目计划在2014年下半年通过零售商和附属服务提供商推出。

Garanti利用具备NFC功能的微型SD卡直接向土耳其消费者提供高速、便捷的移动非接触式支付和票务服务。多年来,Garanti与金雅拓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且已经抢得先机,在土耳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NFC服务,包括非接触式EMV支付卡和手表。金雅拓的微型SD卡只是移动非接触式服务一系列广泛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其他还包括嵌入式安全产品和被广泛采用的UpTeq多用户NFC SIM 卡(UpTeq Multi-tenant NFC SIM)。

Garanti支付系统首席执行官Onur Genç表示:“凭借与金雅拓的多年合作,我们在产品系列里增加了这一款新产品。Garanti很自豪能实现首个商用微型SD卡解决方案的部署,无需连接手机的外部驱动设备,且能通过空中下载部署新应用。我们的客户能立即享受到安全便捷的移动非接触式服务。我们还给予消费者充分自由,他们去购物只需携带手机,当其更换手机时,仍可继续保留微型SD卡。Garanti是支付领域的领军者,并将继续努力保持其在移动世界的领导地位。”

金雅拓欧洲、地中海地区和独联体总裁Philippe Cambriel表示:“Garanti的客户只需将Optelio非接触式微型SD卡插入其现有手机,即可享受NFS交互性。不久后,他们就能享受到众多零售商、企业和公共机构的一系列新颖移动非接触式服务,如优惠券和忠诚度计划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