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张毅强:Synthesis的推出把F5带到了新高度

F5张毅强:Synthesis的推出把F5带到了新高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末,F5推出面向软件定义应用服务 (SDAS) 的新融合架构(Synthesis),作为迄今为止 F5 创新之集大成者,Synthesis全面兼顾了销售、市场、服务、产品管理和产品开发等各个领域,这是F5向市场和客户传达解决方案和产品发布信息的新途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F5 SDAS 软件定义应用服务 新融合架构 Synthesis 应用交付 F5 Agility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2013年末,F5推出面向软件定义应用服务 (SDAS) 的新融合架构(Synthesis),作为迄今为止F5创新之集大成者,Synthesis全面兼顾了销售、市场、服务、产品管理和产品开发等各个领域,这是F5向市场和客户传达解决方案和产品发布信息的新途径。

F5“新融合新智汇”2014媒体交流会在京举办

F5亚太区区域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先生

去年随着金融互联网和4G的火爆,使得很多大客户的系统变的越来越复杂,对于自动化管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与之相反的却是IT成本被管控的越来越严,再加之全球经济尚未完全复苏,面对如此的市场环境,F5 Networks亚太区区域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先生却充满自信的宣布“Synthesis的推出把F5带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也把相关联从业厂商带到新的市场,F5的愿景正在强烈的影响着整个IT业界,这也使得在过去的52周F5(NASDAQ:FFIV)一路从67美金飙升至111美金”。

F5“新融合新智汇”2014媒体交流会在京举办

F5中国区技术总监吴静涛先生

那么F5新融合架构其价值究竟何在?我们在随后F5中国区技术总监吴静涛先生的阐述中找到了答案。随着用户对使用体验需求的不断提升,各类应用层出不穷!无论工作与生活,任何一个被网络连接的个体,都已来到了应用无处不在的世界。在这个“应用为王”、网络环境与终端日趋复杂的时代,最终用户的需求如何与安全性、合理的运维成本、部署的透明性相平衡,就变得尤其重要。为了满足目前客户最迫切的需求,包括三大要素的:高性能高弹性服务架构、智能的服务配置、简单的业务模式正与之匹配F5新融合架构(Synthesis)的出现可称之为应运而生。

高性能高弹性的服务架构旨在提供高层服务,即一套软件定义的应用服务(SDAS)。该服务架构具有弹性,可编程,能够支持多租户。它包含具有应用感知能力的F5物理和虚拟元素。这些元素可以利用 F5 ScaleN技术进行水平或垂直扩展,可以部署在任何硬件、软件或云组合中,且完全兼容于SDN概念,这正是此次F5新融合架构发布的重头戏。

简单业务模式使得企业能够以一种一致的方式在数据中心和云环境中集中部署、管理和协调应用服务拓扑。这就实现了应用部署的可预测性和可重复性,减少了手动配置的数量和随后的错误,使决策流程更加简单,同时又能够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F5在推出新融合架构的同时也推出了非常多的应用参考场景,即通过灵活高性能的服务架构为所有应用提供智能可编程的SDAS软件定义的应用服务,包括可扩展性模式、可编程性以及数据平面与控制平面的内在分离,从而创建一个独特的应用服务架构。

F5“新融合新智汇”2014媒体交流会在京举办

最后,《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作者,畅销书作家朱兆瑞现场讲述了其历时77天,游历了世界四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的传奇经历。通过他的讲述,使大家现场在领略到不同社会背景下的人文风情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了不同地域文化的碰撞与融合。朱兆瑞的跨地域旅行文化与Synthesis以应用为中心,随时随地向任何人无限制地交付应用的新融合理念相得益彰,互为诠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