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中信国际电讯部署F5 Traffix SDC优化LTE漫游服务

中信国际电讯部署F5 Traffix SDC优化LTE漫游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 Networks 今日宣布,亚洲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中信国际电讯公司现已部署 F5 Traffix Signaling Delivery Controller™(SDC™) Diameter 解决方案以优化其 IPX 服务(互联网协议数据包交换)。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F5 S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4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今日宣布,亚洲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中信国际电讯公司现已部署 F5 Traffix Signaling Delivery Controller™(SDC™) Diameter 解决方案以优化其 IPX 服务(互联网协议数据包交换)。

IPX 解决方案可为移动与固定网络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提供面向国际直拨 (IDD) 语音、移动漫游信号、短信 (SMS) 讯息及漫游数据服务的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F5 Traffix SDC 网关所提供的无缝连接能力可帮助 CITIC 及其客户快速达成全新漫游协议,而该解决方案的 Diameter Edge Agent (DEA) 则能够保护网络,确保可靠的 LTE 漫游服务。

CITIC 首席技术官 (CTO) Sutton Cheung 表示:“交付快速和安全的连接对于 IPX 服务而言至关重要,决定着能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体验。借助 F5 Traffix Signaling Delivery Controller,我们能够确保客户通过漫游协议与其他网络连接时尽享网络安全性。同样,我们的 IPX 客户可确保以单条连接和最少的投资在全球任何地方访问其合作伙伴网络时获得卓越的品质、可靠性和安全性。”

F5 产品开发副总裁 Ben Volkow 表示:“IPX 解决方案整合 F5 Traffix SDC 后,所有的对等连接均将安全无虞,不仅可以规范信令讯息流程,而且能够防止出现故障切换或其他造成性能降低的情况发生。全球数十家领先运营商都部署了我们基于 Diameter 的 SDC 解决方案,而它也不辱使命,帮助这些业界翘楚在 LTE 苛刻的流量水平下保持了最优的网络性能。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借灵活路由和快速连接能力助 CITIC 一臂之力。”

F5 Traffix SDC 可通过无缝和安全地连接至传统网络和其他环境,协助移动运营商和 IPX 运营商扩展和管理其网络,以及提供 LTE 服务和应用。SDC 解决方案在一个平台上提供了智能的环境感知 Diameter 路由、负载均衡,以及互通功能。这将有助于平稳和经济地部署 LTE 服务,从而增强客户体验。F5 Traffix SDC 是F5 新融合架构(F5 Synthesis™ )中高性能服务构造解决方案之一,旨在为服务供应商(SP)提供统一的软件定义应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