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

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一度的RSA大会将于今年的2月24-2月28日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分享•学习•保护——运用集体智慧”, 聚焦于集体的智慧,致力于为与会者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和保护未来的平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华为 敏捷网络 安全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4日 综合消息:一年一度的RSA大会将于今年的2月24-2月28日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分享•学习•保护——运用集体智慧”, 聚焦于集体的智慧,致力于为与会者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和保护未来的平台。

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携安全领域明星产品亮相2014RSA展会,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同样对本届大会十分期待,并撰写了博文——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刘少伟在文中这样描述: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唯有变化永恒不变。”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海量的信息数据呈现出爆炸式地增长,我们进入到了‘大数据’的时代。ICT行业的每一次技术变革,安全总是伴随左右,这次也不例外。”

“传统的安全防护往往是基于网络的物理或逻辑边界来部署安全策略,从这种单点的网络视角所做出的防护判断,往往带有一定程度的局限性。‘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大数据’让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取更多的支撑信息用于防护判断,从整网视角来审视安全问题,相比于传统的单点防护机制,基于‘大数据’分析而得出的判断更加迅速、更加准确。从关注单点转向关注整网协同,这正是网络为了更快捷地应对变化,所需要做出的重要改变之一。基于‘大数据’分析而实现的‘整网安全协同’,是华为敏捷网络架构的核心组成部分。”

“有了‘大数据’分析的支撑,网络安全技术将发生深刻的变革。变革需要创新,创新源自智慧。在‘大数据’的时代,单点的智慧已经不足以引发变革,我们需要运用集体的大智慧来守护业务,改变未来。再有两个星期,一年一度全球信息安全领域最具权威性的RSA大会将如约而至。在这个盛会上,全球安全从业者将聚到一起,分享各自的创新成果与理念,一道见证大数据带给安全行业的巨大变革。正如本次RSA大会的主题所描述的‘分享•学习•保护——运用集体智慧’。”

今年是华为第三次受邀参加RSA大会。华为将集中展示“大数据”分析技术,是如何在企业信息安全、敏捷园区安全和云数据中心安全等领域中得到应用的最新成果,并将发布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该方案运用大数据分析的技术,从60多个角度对网络流量进行抽象建模和信誉体系建设,相比业界传统防护机制,可以识别更多种类的DDoS攻击。同时,华为还将就APT攻防、NGFW、沙箱等热点话题展开专题演讲、Demo演示,分享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观点。

欢迎大家关注RSA2014,关注华为安全——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

华为的展位:旧金山 Moscone Center南馆2101展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华为RSA 2014大会专题网站: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usa_rsa2014/

同时欢迎注册华为RSA 2014在线会议,关注华为企业业务微博与我们互动,了解用“大数据”铸就的网络安全的最新动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