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荣获《人民邮电》LTE集成服务全球领先奖

华为荣获《人民邮电》LTE集成服务全球领先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2013通信行业年度奖项相继揭晓,在国内行业权威媒体《人民邮电》主办的年度编辑推荐中,华为服务荣获 “LTE集成服务全球领先奖”。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2月10日

关键字: 华为 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0日 综合消息:近日,2013通信行业年度奖项相继揭晓,在国内行业权威媒体《人民邮电》主办的年度编辑推荐中,华为服务荣获 “LTE集成服务全球领先奖”。此外,在2013年通信及行业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评选中华为获选“最佳LTE集成服务解决方案”,该奖项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和中国通信学会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由来自三大电信运营商业务与技术部门专家,工信部直属科研机构专家,通信媒体主编组成评审团评选而出。

华为荣获《人民邮电》LTE集成服务全球领先奖

华为(中国区)服务Marketing部长张楠在北京?人民邮电出版大厦接受人民邮电出版社领导颁发最佳LTE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奖

“2014年通信产业与技术交流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于2014年1月15日在北京召开,大会以“超越梦想 赢新时代”为主题,探寻新时代下信息通信产业未来繁荣发展之路。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信部领导、行业专家、运营商集团及地方领导等百余名嘉宾。华为(中国区)服务营销部长张楠出席接受颁奖,并发表《电信运维管理趋势》主题演讲,聚焦LTE集成服务的同时,介绍了华为对电信服务发展趋势的理解及面向未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观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