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巴林电信携手华为在巴林国际航空展全球首次商用10GPON

巴林电信携手华为在巴林国际航空展全球首次商用10GPON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与中东地区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巴林电信(Batelco)在巴林国际航空展上联合宣布全球首次使用10GPON提供HSI、IPTV & Wi-Fi回传等商用服务,此技术将为航空展的观众提供稳定的超高带宽。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22日

关键字: 华为 GPON IPTV ODN Wi-Fi L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2日 综合消息:华为与中东地区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巴林电信(Batelco)在巴林国际航空展上联合宣布全球首次使用10GPON提供HSI、IPTV & Wi-Fi回传等商用服务,此技术将为航空展的观众提供稳定的超高带宽。

巴林国际航空展于2010年首次举办,每2年举办一次,国外各大飞机制造公司都参加该航展,精彩节目将吸引数以万计的观众参加,同时大量飞行表演视频的上传和播放对网络的高带宽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为为此航空展提供了从GPON到10GPON平滑演进的解决方案,携手巴林电信全球首家在对带宽需求甚高的巴林国际航空展上商用10GPON,10GPON业务能够在与FTTH完全相同的ODN网络上提供每秒高达10G的传输速率,从而满足高端应用需要的高带宽、低时延等诉求,同时网络也可以为Wi-Fi、 LTE回传等提供高速稳定的连接。

巴林电信CEO Rashid Abdulla表示:“巴林电信很高兴在全球首次商用10GPON,期望超宽带网络能够帮助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更多新业务;2014巴林国际航空展是极好的地点来展示我们的最新技术。感谢华为的支持,华为是巴林电信的长期合作伙伴,为巴林电信提供了大量ICT解决方案,服务我们的最终客户。”

华为中东地区部副总裁黄冀表示:“华为很荣幸和巴林电信一起合作完成10GPON的全球首次商用,巴林电信和华为具备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个10GPON超宽网络能增强用户体验,驱动技术创新。本项目也使得巴林电信和华为在引领市场和技术创新上的合作更进一步。”

截至2013年底,华为SingleFAN解决方案已经服务全球1/3宽带用户,10GPON的商用标志着SingleFAN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给客户更多建网选择。根据Infonetics、OVUM、Broadbandtrends等咨询报告显示,华为在全球PON及DSL份额排名中保持全球领导者地位,持续多年引领全球接入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