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YOD在2014年将会发生哪些改变?

BYOD在2014年将会发生哪些改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BYOD成为了很多CIO心中的痛,如何应付,如何做BYOD的信息安全,如何保证个人设备在企业中的安全,如何让IT部门更好的管理。 有太多的如何需要去解决,不过本文重点向大家讲一些在2014年,BYOD会有哪些变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1月21日

关键字: BYOD 移动设备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1日 综合消息:2013年BYOD成为了很多CIO心中的痛,如何应付,如何做BYOD的信息安全,如何保证个人设备在企业中的安全,如何让IT部门更好的管理。 有太多的如何需要去解决,不过本文重点向大家讲一些在2014年,BYOD会有哪些变化。这将推动CIO们重新改造遗留应用程序和系统。并且它要测试IT 和业务之间本已紧张的关系。

真的可以应付?

员工真的不想支付他们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他们只想要一个简单易用的设备可同时用于工作和个人的东西。它实际上是更好的,当然,如果公 司买单。去年,我们看到了“公司自有,亲自启用”的模式,被称为COPE的出现。今年,我们希望看到真实世界的实现。 COPE是免费为所有BYOD和传统的公司拥有的电脑是禁止个人使用区之间的混合方法。欲了解更多,请查看IT获悉,以应付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

BYOD一直主要是一个智能手机的发挥,但在2013年下半年, 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大卫·约翰逊看到更多的PC和平板电脑下的BYOD政策掉落。约翰逊说,他预计该趋势将在今年继续。朝着一个更强大,更关键的 BYOD工具移动带来了大量的技术挑战。随着BYOD电脑,约翰逊说, “有很多你必须以确保它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在一个规范的环境。 ”

信息安全!

希望出轨BYOD ,许多CIO所扮演的安全卡 - 也就是告诉大家谁愿意听的BYOD威胁企业资产。但是CIO们可能夸大了他们的手。目前还没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安全漏洞,促使一位分析师声称, BYOD的安全性是一个“非事件”。但今年的BYOD将扩大到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拥有丰富的宝贵的企业数据,黑客会采取死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预测 的BYOD安全重磅炸弹在2014年。

再见庞大的培训费

请记住,当你的公司报销你回家上网?这些都是过去的好时光。迹象已经指向BYOD走的同一条路线,特别是在就业机会很少,而且公司不压力,提供特殊 待遇下的地区。在2014年,我们可能会说再见设备报销和津贴每月为移动服务。警告:如果有更多的PC和平板电脑属于一个BYOD计划,但是,我们可能会 看到增加的津贴,以支付他们说, Forrester公司的大卫·约翰逊。

IT部门的反击

去年, IT部门必须应对BYOD正面或风险被切出完全。 CIO们狂热地工作,从一个抛出了路障,一个拥抱改变而改变的文化。科技领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它救自己变得无关紧要。然而,仍然有很多工作要与 BYOD的安全和策略做了。许多公司都目瞪口呆的BYOD安全隐患。今年,我们会看到它支撑起网络和系统,使它们BYOD型。

企业中坏小子的复仇

由于它声称在BYOD的控制,今年,有一个机会,最终用户会造反。毕竟, BYOD是由谁觉得它太僵硬和缓慢的消费者采用高科技流氓企业员工开始。电源摆在很大程度上转移给最终用户,并远离它。现在它希望钟摆滑回到它的青睐。这 带来的一个古老的危险的风险: “如果你开始尝试增加员工自有设备的控制,那么这是一个光滑的斜坡, ” Forrester公司的大卫·约翰逊说。

智能终端设备

微软失去了BYOD智能手机,以苹果和Android ,是对平板电脑的空间完全崩溃的边缘。在2013年年底进行的一项Forrester的调查显示,苹果的iPad为首的平板电脑的BYOD部署了绝大多 数,与Android平板电脑做一个严重的运行。 Windows 8的基片是几乎不存在。

然后,调查询问了BYOD平板电脑部署计划在未来12个月 - 和Windows 8为基础的平板电脑领导群雄。什么是转机的背后?很多因素都走向微软的方式,从更新周期,以IT重新取得对设备的一些控制。我只想说, “平板电脑在企业中是他们输球, ” Aberdeen的安德鲁·博格说。

今年是BYOD授权之年?

两年前, VMware的,要求所有6000名员工,在美国使用个人智能手机的工作取得与BYOD一个积极的举动。去年夏天, CIO们的Gartner的调查显示强制性BYOD获得蒸汽,促使Gartner公司预测的雇主中有一半会要求员工在2017年提供自己的设备用于工作目 的。然后调用强制BYOD在去年后期静了下来。

这样,我们就听到了强制性的BYOD唠起再次在2014年?随着BYOD成为新的常态,我们预测了几个企业会把责任推给员工购买和使用他们自己的智能手机工作作为就业的条件。

移动设备管理混乱

去年是一个很好的移动设备管理(MDM )的供应商,因为企业开始意识到需要获得对BYOD的句柄。在MDM市场一直充斥着新人,并在不断发展的一个恶的快速剪辑。一切从扩大产品组合,涵盖应用 程序管理,处理等创新应用的包装和虚拟工作空间与设备制造商,如苹果和三星合作, MDM厂商他们的工作等着他们。然后有巨大的高科技公司进入MDM ,如戴尔和可能的黑莓手机。 MDM的混乱肯定是2014年的一部分。

传统应用程序的末日

一个伟大的抑制剂BYOD片是有浏览器的依赖较旧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锁定了防火墙,而不是方便后面的遗留应用程序。员工受够了这条链子他们的桌面应用程序。相反,他们想用自己闪亮的新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他们解开了假期工作。

“在2014年,公司将开始把切实可行的方案到位,继续加快其移动到软件作为一种服务可以在任何地方, ” Forrester公司的大卫·约翰逊说。 “公司将开始弄清楚如何更新其核心应用更友好的BYOD 。 ”

桌面虚拟化的逆袭

不是每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快速现代化,记录的特别系统。因此,如何将它来提供这些应用程序到BYOD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 BYOD已经开始新生命的虚拟桌面。这是一个基础设施,是没有得到很好配置的设备更具弹性和包容又需要访问记录系统。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其实是在西雅图儿童医院的BYOD策略的心脏。

“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投资在这些技术在2014年,” Forrester公司的大卫·约翰逊说。

身份认证的挑战

由谷歌玻璃和smartwatches引发,耐磨小玩意已经成为一个杰作在高科技领域。他们不只是对于消费者来说,无论是。 Forrester分析师JP Gownder预测身打扮将很快采取了企业的风暴,与该公司提供的身打扮超越市场在未来五年内的消费市场。这是相当可能是一个BYOD身打扮未来。

是不是准备好了?几乎没有。 “它只是试图赶上了一口气与BYOD智能手机, ” Aberdeen的安德鲁·博格说。 “我不认为他们甚至身打扮和其他智能设备的要试图获取对企业网络和企业访问远程文件的准备,这会在2014年及以后织机作为一个大问题。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