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物联网移动设备和物联网 让IPv6获得了新动力

移动设备和物联网 让IPv6获得了新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慢慢地,非常缓慢地,采用IPv6已经开始获得动力,但我们需要开始转移到它之前的移动设备和物联网给我们留下了争夺最后几个IPv4的网络地址。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物联网 IPv6 IPv4 移动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在Akamai最近公布的互联网在各个国家中的发展情况来看,2014年报告的第二季度正在使用IPv4地址的全球数量约700万环比有所下降。但是不要以为我们仍在独立运行IPv4地址。

Akamai的解释说,虽然这可能是第一次在互联网的历史上,全球独一无二的互联网协议(IP)地址的数量有所下降,但它仍然只减少了不到一成。 Akamai的分析表明,这减少“可以表示多个提供方执行运营级的网络地址转换(CGN)的解决方案,以努力节约有限的IPv4地址空间,或更可能的是,其中导致网络服务增加的IPv6连接的支持和可用性供应商“。

IPv6连接已确实改善在1级水平。例如,Hurricane Electric公司(HE),全球领先的互联网骨干网,刚刚宣布它扩展了其全球IPv4和IPv6网络,在亚洲和欧洲Equinix的国际商务交流的数据中心。

如果你看一下总的趋势,我们仍然很快耗尽IPv4地址。对于美国互联网号码注册机构(ARIN)在4月份宣布,它的下到了最后很多旧式的IPv4地址。在这一点上,则最佳估计数已经用尽ARIN的IPv4地址池中3月22日,2015年。在此期间,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已经倒空自己的游泳池。只有非洲有任何显著号留下的IPv4地址。

尽管如此,他报告说,IPv6流量相当于刚刚超过4%的全球IP流量。它不会停留在低更长的时间。对Internet地址加上最后一滴IPv4地址池引流出的不断增加的需求决定了需要对IPv6地址必须增加。

你可能会认为,你可以不需要移动到IPv6。你错了。由于Akamai的话来说,“重新分配IPv4地址空间越来越小的块并不是一个可持续的方式发展壮大的互联网,IPv6的部署是一个需要生存的任何网络的要求。”

什么是当前推动更多的互联网地址的需求是在移动设备上的大量增加。看看你的周围。除了你的电脑,你有一个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对您个人和书桌单独你可能需要三次你做了五年前的IP地址。由世界人口的考虑到移动计算设备,如鸭水的繁殖,你可以看到为什么你需要开始移动保持它的永久背燃烧器到IPv6,而不是现在。

在美国Verizon无线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最后一公里的IPv6 ISP供应商。据互联网协会指出,Verizon Wireless的IPv6部署已经上涨了超过56%,而T-Mobile美国目前超过40%,而AT&T正逐渐接近触及25%。

这还不够。通过谷歌的统计,IPv6的使用量刚突破5%的大关,2014年10月中旬其增长速度在增加。随着物联网,要求在互联网尚未IP化的另一个巨大的样本地址开始从IPv4转换到IPv6的时间就是现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