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构建用友NC生态链 实现产业链和谐共赢

构建用友NC生态链 实现产业链和谐共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1月15日,用友产业链伙伴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在用友NC分会场,用友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朱铁生发表演讲,他表示企业信息化已经进入第三阶段,企业的目标已经从集团管控向支持企业商业创新转型。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21日

关键字: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4年1月15日,用友产业链伙伴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在用友NC分会场,用友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朱铁生发表演讲,他表示企业信息化已经进入第三阶段,企业的目标已经从集团管控向支持企业商业创新转型。怎样在变革上把握更好的机会,是大型集团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而这也给了用友及产业链伙伴更多的机会,分享百亿盛宴,拥抱产业春天的机会就在眼前。而用友也希望能构建NC生态链,实现产业链的共赢。

朱铁生首先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一个数据,2013年,用友NC占据了公司总收入的50%以上,这还是把部分业务分拆出去之后的收入。而在权威数据分析机构CCID2013年度市场报告来看,大型企业的市场需求仍在持续增长,2014年整个大型企业增长是20%,所以这一点围绕高端业务会有一个很好的信心和前景。

 

在2013年,军工行业、交通公用事业、消费品流通行业、建筑房地产等持续走高,并势必将成为未来的重点行业。朱铁生认为,这些行业都在新的经济结构变化过程中激发了自己行业的创新,用友NC与其合作伙伴也在其中激发了新的创新能力,并可以寻找更多的空间。大型企业需求的旺盛带给了用友NC和产业伙伴更多的机会。

而用友NC相较国外企业具有更大的优势:在信息安全国产化、新技术与信息化产业的发展等方面,用友NC都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朱铁生透露,现在用友NC已经拥有超过8000家大型集团企业客户,这也意味着NC的合作伙伴在高端业务产业链将获得更多的机遇。而客户的运营在升级,产业链伙伴将与企业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对合作伙伴来讲,每年也将获得恒定的收入。

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与用友NC进行合作?朱铁生认为在大型企业的解决方案市场,NC的能力是得到了足够肯定的。作为NC的最新一代产品,NC6无论是面向企业内部的整个ERP,还是面向外部的应用,NC6都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NC6提供了全面的行业和领域解决方案,面向高端市场,完全可以站在世界一流水平线;而在成长型集团企业,NC6更具优势,我们的产品更懂中国企业,可以满足企业分领域交付的需求。当然,用友这几年同国外厂商的合作也非常好,用友是唯一有一条产品线和国外产品进行抗衡和竞争的国内软件公司,也是唯一具有一条产品线能够服务这些大型企业的厂商。

用友通过合作,持续强化市场领先的地位,并且和产业伙伴一起,提供多样性的市场机遇。朱铁生表示,2014年我们NC产业链核心是把基础工作做好,我相信把基础工作做好伙伴才能共赢,将整个高端产业链体系建设起来。2014年NC在高端业务上强调发展可持续发展的伙伴,并在合作的过程中与很多优秀的合作伙伴碰出了火花。很多伙伴在与NC的合作中提升了自身的开发能力,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出现更多的业务机会。

朱铁生希望,伙伴企业不仅与用友展开合作,产业链之间同样能够加深合作。在未来用友NC也会制定清楚游戏规则,避免重复开发、相互竞争的局面出现。同时对产业链伙伴给予更多的支持,在基础服务层面继续强化,让2014年成为产业链伙伴的新起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