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通宣布推出EPON和GPON系列设备 为家庭用户提供无以伦比的宽带连接体验

博通宣布推出EPON和GPON系列设备 为家庭用户提供无以伦比的宽带连接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面向家庭宽带连接的新型光纤接入设备系列。新型片上系统(SoC)系列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EPON和GPON解决方案,为高速互联网、电视和通信提供无以伦比的宽带连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31日

关键字: 博通 光纤接入 EPON GPON 宽带 FTTH 光纤到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31日 综合消息: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面向家庭宽带连接的新型光纤接入设备系列。新型片上系统(SoC)系列是业界集成度最高的EPON和GPON解决方案,为高速互联网、电视和通信提供无以伦比的宽带连接。

随着全球消费者日益期望运营商实现先进的三网融合服务,无源光网络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体验,满足客户的服务要求。随着全球光纤到户(FTTH)接入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博通公司设计了一种低功耗住宅解决方案,用于降低功耗和系统成本。博通BCM6838x系列产品实现了高度集成,为系统供应商提供了高性价比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以单芯片部署EPON和GPON家庭网关单元(HGU)和独立家庭单元(SFU),从而实现最低的系统成本。

博通公司副总裁兼宽带接入部总经理Greg Fischer谈到:“现在的光纤接入网络必须提供与无源光网络相关的灵活性以及高水平服务,同时集成广泛的宽带技术——所有这一切都不能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增加额外成本。博通公司的新无源光网络单芯片系列为光纤接入网络提供了无以伦比的连接性和服务交付框架。”

来自Infonetics公司宽带接入和付费电视业务的分析师Jeff Heynen谈到:“受到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的推动,全球FTTH用户市场预期每年增长24%。博通公司的第四代光纤接入设备是基于博通公司在EPON和GPON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在所有宽带接入系列通用的可靠软件环境下所研发的。”

主要特点:

  • 第四代无源光网络处理器基于博通公司可靠的宽带硬件和软件架构
  • 包括千兆以太网(GbE)物理层、USB、SLAC、SIM卡控制器和单电源的最高集成度
  • 单频段或并发双频段Wi-Fi加速
  • 所有博通xDSL/EPON/GPON产品的通用软件环境
  • 业界最低物料成本
  • 双层PCB板
  • 可靠的软件环境,每年部署的CPE超过5千万台


供货时间:

博通公司的BCM6838x产品目前处于试样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