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报道:博通可能是博科买家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网络供应商博科通信(Brocade Communications)据说已接近完成卖掉自己的交易。彭博社的报告称,据说半导体厂商博通(Broadcom Corp .)是几家感兴趣的买家之一...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11月01日 综合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网络供应商博科通信(Brocade Communications)据说已接近完成卖掉自己的交易。

彭博社的报告称,据说半导体厂商博通(Broadcom Corp .)是几家感兴趣的买家之一。

但彭博社的报告称交易尚未完成,交易也有可能谈不成,但如果谈成了的话最快本周可能会宣布结果。

彭博社报道:博通可能是博科买家

博科发言人Laurie Falcon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的政策是不评论市场传言或猜测。

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何塞的博科今年曾加大网络产品的投资力度,斥12亿美元收购了无线供应商Ruckus无线,以增加博科在数据中心、无线网络等各方面的核心优势。博科渠道伙伴告诉记者,此项收购使得博科有足够的实力与网络巨头思科系统抗衡。

博科伙伴纽约的诸多供应(Myriad Supply)首席执行官Andrew Fisher表示,他希望收购不会改变合作伙伴的办事模型。他在回应记者询问时在一封电子邮件里表示,“我们对于我们与博科之间的关系非常满意,现在Ruckus成了博科家庭的一员,我们也靠博科-Ruckus合在一起赢了几次。”

在最近的截至7月30日结束的财季里,博科的收入同比增长7%,由5.23亿美元增至5.91亿美元。但其非GAAP毛利率则略有收缩,从68.6%降至66.5%。博科表示,旗下IP网络产品的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6%,达2.09亿美元,其中约三分之一来自Ruckus收购。

来自存储附件网络(SAN)产品的收入下跌了9%,主要是由于光纤通道销售低迷,博科称该项销售暴跌了23%。

至于一年前的今天结束的2015财年,博科的净收入达23亿美元,与2014财年比增长2.2%。而净利润则大增38%,达3.4亿美元。

投资者周一对收购消息反应正面,博科股票收市时上升了近22%,报10.60美元。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01

15: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