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Sangeeta Anand:应用世界——软件定义 应用服务为王

Sangeeta Anand:应用世界——软件定义 应用服务为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公司产品管理与市场高级副总裁Sangeeta Anand女士昨天在以“融合成就卓越”为主题的F5软件定义应用服务高峰论坛上发言,介绍了F5“新融合结构”如何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在IT趋势和变化下给应用带来的影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5月8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 SDAS F5 Agility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08日 北京报道:F5公司产品管理与市场高级副总裁Sangeeta Anand女士昨天在以“融合成就卓越”为主题的F5软件定义应用服务高峰论坛上发言,介绍了F5“新融合结构”如何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在IT趋势和变化下给应用带来的影响。

Sangeeta Anand:应用世界——软件定义 应用服务为王

F5公司产品管理与市场高级副总裁 Sangeeta Anand 女士

Sangeeta Anand认为,“信息技术变化诸多,所有这些都以应用为基础,所以在网络环境中,尤其大企业网络环境中,目前正面临着数以千计的应用。F5有20年的发展历史,拥有全球18000名客户,16万个F5设备正在被使用,平均每个F5客户使用312个应用。而F5拥有应用服务交付方面的丰富经验,可以让应用交付速度更快、更安全、更稳定。”

同时,Sangeeta Anand提出目前IT环境下应用交付领域所面临的四大变化,第一个变化是云带来的商业模式改变。第二个变化是应用基础架构的变革。第三个变化就是应用交付本身。云就是应用交付,就是把过去的交付方式进行了改变和调整。第四个变化是应用即访问,现在智能手机可以很好的诠释这点。

Sangeeta Anand讲到,“目前依照固定位置部署的应用交付方案已经不能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未来的应用都开始向移动化转移,用户是移动的,应用也是移动的,在面临移动化的发展趋势下,应用交付也应该向云端或移动端转移。F5今天提出以软件定义应用服务的新融合架构(SDAS)。前提是,我们需要确保用户在采用这套系统后,可以对用户未来的投资和业务增长提供一种保护。保障用户业务应用的高可用、灵活可扩展。”

可以看到现在市场都在讲软木定义网络,而F5认为软件定义服务才是真正意思上的面向用户本身的服务。Sangeeta Anand对软件定义服务给出了三个特点:

1、高性能的服务架构。

即智能的服务编排,简单的业务模式。高性能服务架构是指一系列非常重要的IT,F5把它称之为一个资源库,并形成大的资源池,有各种不同的选择方案,服务可以虚拟化,把它作为一个虚拟机来使用,这些虚拟机之间可以协同工作,可以提供对32个设备统一支配。

2、智能服务编排

F5的编排工具不用用户去了解里面有所设计了哪些内容,编排定义就是一个简单的控制定义,F5的工作重点放在编排技术方面的开发,就是把复杂性去掉,不对用户来讲底层的技术是透明的。

3、单点控制

比如你想部署云,如何管理云中的许可证。F5称之为BIG-IQ云,比如说用户在云中部署BIG-IQ设备。F5可以把所有的产品都捆绑给用户提供两个大的方案。版本一个是标准版、一个是企业版,这样可以极大的简化业务运营。

另外,Sangeeta Anand讲到,“当用户的软件定义网络使用不同厂商的技术,可能是微软的,也可能是来自于Vmware的,或者是思科的,其实对于F5这都不是问题,我们都可以支持这些软件定义层,这正是F5可编程性的新融合架构带来的优势,高性能的技术架构和服务能力可以提供用户完全的灵活性。”

最后,Sangeeta Anand用一句话概括了F5新融合结构的价值所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向任何人交付最安全、快速和可靠的应用,这就是F5的使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