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太一星晨发布业界最高性能T比特级应用交付产品

太一星晨发布业界最高性能T比特级应用交付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太一星晨正式宣布推出业务处理性能高达600G/1.2T bps的T-Force V-600 / T-Force V-1200机架式应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ADC)。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4月28日

关键字: 太一星晨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28日 综合消息:  

2014年4月16日,对于国内应用交付行业来说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日子。

太一星晨发布业界最高性能T比特级应用交付产品
中国领先的专业应用交付厂商北京太一星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一星晨)正式宣布推出业务处理性能高达600G/1.2T bps的T-Force V-600 / T-Force V-1200机架式应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ADC)。其中,T-Force V-1200是全球首款性能达到T比特级应用交付产品,其主要性能指标已大幅领先其他所有应用交付及负载均衡厂商。这无疑标志着国产应用交付产品在技术研发层面实现了巨大的飞跃。

太一星晨发布业界最高性能T比特级应用交付产品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业务的蓬勃发展,使得各行业网络应用交付环境日趋复杂,各类型企业级用户对应用交付产品的性能、组网能力及安全防护能力等要求越来越高,都非常期望依托性能卓越的应用交付产品,来协助提升其关键业务系统的可用性、安全性及运行效率。因此,在市场需求的强烈呼唤下,太一星晨T比特级T-Force V-600/V-1200应用交付产品的推出,无疑为拥有大型云数据中心的企业级用户带来了一场“及时雨”。

太一星晨发布业界最高性能T比特级应用交付产品

合机器图无底

据太一星晨CTO于振波介绍,T-Force V-600/V-1200的T比特级处理性能对于各类型用户都可以实现强大的支持价值。比如,对电子商务网站而言,在重大消费节点上,可助其轻松实现超过200万用户同时登陆抢购同一款商品,有效遏制网络瘫痪;对于社交网站而言,可以支撑其使用者同时上传/下载100万个视频文件,也不会降低效率;对于政府云计算中心,则可在确保应用正常使用的同时抵御100G以上的DDoS拒绝服务攻击流量,高度保障安全性。

 

太一星晨发布业界最高性能T比特级应用交付产品

据悉,在全球范围的专业应用交付厂商中,目前仅有太一星晨与F5两家公司推出了面向大型云数据中心的机架式应用交付产品。但太一星晨能够在F5之前率先推出全球第一款T比特级应用交付产品,这与其强大的专家团队与技术研发实力密不可分。

据太一星晨CEO印朝晖介绍,一直以来,太一星晨研发团队在多核并行处理、网络及业务层业务识别及高性能硬件架构开发上有着深厚的积累。早在2001年,该团队即在港湾网络开发了百万级NAT处理性能的高端路由器,之后又在启明星辰开发了国内首款万兆UTM。在太一星晨成立后,团队以打造“中国最高性能的应用交付”为目标,在短期内连战连捷,先后推出了多款性能领先应用交付产品,令行业瞩目。

此番,随着T比特级T-Force V-600/V-1200的推出,这一里程碑意义的卓越技术成果,无疑会再一次将太一星晨研发团队载入国产应用交付发展的史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