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零壹科技WhatsUp Gold助华南地区期货公司稳定交易

零壹科技WhatsUp Gold助华南地区期货公司稳定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南地区期货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0年2月完成完成重组,是国内新一代券商全资控股期货公司。公司具备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三大期货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可代理国内所有商品期货品种交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6日

关键字: 零壹科技 WhatsUp Gold 期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06日 综合消息:华南地区期货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0年2月完成完成重组,是国内新一代券商全资控股期货公司。公司具备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三大期货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可代理国内所有商品期货品种交易。

近年来证券与期货交易业务大都是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完成,华南地区期货公司总部与上海、大连、郑州等地的商品交易所网络连接状况也一直是关注的重点,所以如何维持网上交易的稳定性及安全性就显得格外重要。

2011年底华南地区期货公司开始导入运维及网络管理解决方案Ipswitch WhatsUp Gold软件, 针对四个地点的网络设备进行运作状态的监控,包含网络设备的CPU/内存/磁盘的使用状况分析与网络端口流量统计工作,确保所有网络设备的运作状况,达到实时监控预先报警的效果。

实时间控效能分析图表掌握设备运行状态

Ipswitch WhatsUp Gold运维及网络管理软件透过中文化图形操作介面,自动监控所有网络设备的cpu/内存/网络端口的即时负载使用量,自动绘制图表功能,提供客户查看自定义时间区段的性能负载使用状况。针对华南地区期货公司的实际环境,Ipswitch WhatsUp Gold 同时管理300个网络设备,并采用颜色区隔网络设备的实时运作状态,管理人员只要透过电脑屏幕显示的颜色,就可以立即知道各个设备的性能负载状态与网络流量状态是否有超过自定义的上限门槛,如果显示红色警告状态,也可以立即查询问题发生的原因,避免因为小问题而影响电子交易的稳定性。

零壹科技WhatsUp Gold助广州期货稳定交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