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零壹科技公司简介

零壹科技公司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零壹科技创立于1980年,2000年在台湾公开发行股票(股票代号:3029),名列天下杂志台湾500大服务业之一,并获评选为前50家最佳信息设备销售与服务企业,是企业级网络及系统专业代理商。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3日

关键字: 零壹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3日 综合消息:零壹科技创立于1980年,2000年在台湾公开发行股票(股票代号:3029),名列天下杂志台湾500大服务业之一,并获评选为前50家最佳信息设备销售与服务企业,是企业级网络及系统专业代理商,提供各类系统稳定、功能优异且容易操作的产品,可应用于各类中大型企业的网络架构中,让信息系统运作顺畅,帮助企业提升营运效能。

1986年起亦致力于网络相关产品研发与销售,于1992年起成为台湾最专业的增值网络及系统代理商(Value-Add Distributor),至今已拥有近20年产品代理经验。

零壹科技扮演着「专业代理商角色」,致力于各类网络系统整合与解决方案等服务项目,以卓越的产品、领先的技术,搭配热诚的服务与不断的研发,整合完整的经销与渠道架构。

遵循渠道模式销售策略「原厂→总代理→经销商→最终用户」,并采用「组织运作(Team-work)」的模式,实施专业分工进而达到提供顾客质量、时效与热诚等三高服务要点,以期望达到永续经营的终极目标。

基本数据:

  • 公司成立:1980年
  • 公司在台湾上柜/上市:2000年/2002年
  • 资本额:约人民币1.89亿(新台币9.47亿)
  • 营业额:2013年约人民币8.5亿(新台币42.5亿)
  • 员工人数:2013年度200人
  • 在台湾总代理品牌:Cisco, F5, Microsoft, VMware, Ipswitch, Novell, NetIQ, Symantec, Trend Micro, Plixer,…等38个主要品牌 ☆在台湾渠道伙伴:达3500家以上
  • 在中国总代理品牌:Ipswitch(2009年7月1日起),正式将销售区域扩展至中国 ☆在中国渠道伙伴:已达60家以上

目标:专注·专业·创新·服务
愿景:以专业营销服务协助原厂及渠道伙伴,成为亚太最佳网络整合解决方案之专业品牌代理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