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和VMware强化最终用户计算产品以增强ANZ客户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

F5和VMware强化最终用户计算产品以增强ANZ客户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 的软件定义应用服务™ 和 VMware 领先的最终用户计算(EUC)技术将联合支持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企业为移动办公人员提供更好服务。他们将继续合作,推动联合创新和上市工作,为客户提供更精细的安全和访问控制,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简单的合作方式。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11日

关键字: F5 VMware 虚拟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1日 综合消息: ANZ 地区移动 - 云时代的加速推动企业联合为用户提供对虚拟桌面和桌面即服务(DaaS)的高性能、安全访问。

澳大利亚阳光海岸 F5 AGILITY,2014 年 4 月 2 日 – F5 Networks (NASDAQ:FFIV) 和 VMware, Inc. (NYSE:VMW)今天宣布了几项协作计划,旨在为客户的虚拟桌面部署提供安全的访问控制。两家公司的新产品可提供强大的功能,满足移动—云时代澳大利亚和新西兰(ANZ)市场中客户的独特需求 — 无论最终用户在何处办公,从何种移动设备上访问其桌面和应用。

F5 将向市场推出新版 BIG-IP 接入策略管理器 (APM®) 解决方案,旨在提供安全访问以及面向 VMware Horizon View™ 优化的性能。这些新产品提供多种吞吐率和并发用户选择,可经济高效地支持各种规模的用户,并灵活扩展向 VMware Horizon View 添加行业领先的安全接入技术。此外,F5 将推出专用的 iApp 和参考架构,可显著提高部署速度,并提供规范性指导,帮助用户了解如何在 VMware 技术上使用这些新解决方案。

F5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总裁 Tony Bill 表示:“我们在 ANZ 地区构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目标之一便是将 F5 的技术优势与相邻市场厂商的领先产品相结合。随着移动办公日趋普及和ANZ 地区的企业积极采用虚拟化技术,F5 希望提供服务帮助用户在所有 IT 环境中安全、可靠地部署应用,VMware 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合作伙伴。我们正扩展彼此的合作,希望联手为企业和其他组织提供更多联合 VDI 解决方案和优势。”

F5 的软件定义应用服务™ 和 VMware 领先的最终用户计算(EUC)技术将联合支持企业为移动办公人员提供安全、强大的体验,以及无论其身在何处都可快捷、安全地访问桌面和应用的能力;而且实施成本低且易于部署。

VMware 最终用户计算产品营销经理 Asanga Wanigatunga 表示:“VMware 和 F5 致力于帮助客户为移动-云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众所周知,移动办公在各个行业日趋普及,个人希望随时随地访问桌面服务、应用和数据,而企业希望确保这种访问的安全性且不损害其知识产权。F5 新产品的推出将为我们的客户及其员工提供多种选择,为他们提供一个既可提高其员工工作效率又可增强其客户体验的安全工作空间。我非常期待 VMware 与 F5 的合作,它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集成解决方案。”

VMware EUC 解决方案与 F5 智能应用服务技术的结合可提供完善、强大且安全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想要提供办公移动性并确保目前以及将来控制和安全性的要求。

VMware 将提供 API 访问和远程访问协议扩展,从而支持 F5 扩展其目前的解决方案,添加针对 VMware Horizon View 环境更丰富的访问控制。借助该增强集成,客户能够根据设备、位置和其他访问变量进行更精细的控制,并能够引导用户使用全球部署中的其他应用或云。

主要益处

经济且灵活 — F5 与 VMware 联合推出的新产品可帮助企业以更加经济地方式构建其虚拟桌面环境。借助 F5 BIG-IP APM,用户可部署各种价位的联合解决方案,让业内领先技术惠及更广泛的客户,从刚开始部署虚拟桌面的小型组织到向成千上万个桌面扩展的大型企业。

技术领导力 — 通过联合推出结合两家企业技术优势的产品,F5 和 VMware 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将领先的应用服务功能与 VMware Horizon View 相结合。通过双方围绕共同客户虚拟桌面部署所做的努力,F5 与 VMware 联合推出的产品更易于管理和部署以实现最佳效果。

联合合作伙伴优势 — 通过结合各自的技术产品,F5 和 VMware 还可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其他机遇,帮助构建由解决方案提供商验证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上市时间

此次发布中提及的新 BIG-IP APM 解决方案将于 2014 年下半年推出。联系您当地的 F5 销售办事处,了解在各个国家的具体上市时间。支持优化部署的具体参考架构和 iApp 即日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