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的4G足迹已覆盖了全球六大洲

华为的4G足迹已覆盖了全球六大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至目前,全球移动宽带、固定宽带和移动用户,基本上1/3都是通过我们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实现的。“华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与世界连接得如此紧密。” ——徐直军。

来源:企业网 2014年4月10日

关键字: 华为 4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0日 综合消息:截至目前,全球移动宽带、固定宽带和移动用户,基本上1/3都是通过我们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实现的。“华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与世界连接得如此紧密。” ——徐直军。

眼下的华为,正处于巅峰时期。销售规模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设备商;销售收入65%来自海外,为全球三分之一的人提供通信服务。在本周一的业绩解读会上,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华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与世界连接得如此紧密。”

规避“千亿规模病”

从华为公布的业绩数据看,2013年华为的销售收入达239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10亿元人民币,首次超过爱立信,成为了全球最大的设备商。对于中国的 民营企业而言,千亿是一个“坎”。不少民营企业进入“千亿俱乐部”后都会遭遇发展瓶颈,停滞不前,甚至一度业绩下滑。这是因为大多数民营企业的“千亿”规 模积累主要靠在国内市场的“野蛮式”扩张。当企业达到千亿规模后,就基本触及国内市场天花板,而海外扩张则面临文化、管理、投入等诸多问题。

反观华为,2007年营收达到125.6亿美元,以当时的汇率计算,华为收入超过千亿元。但仅用4年时间,2011年华为营收就达到2039亿元,收入翻番。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媒体会上预计,未来5年华为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保持约10%,其中未来四年华为收入有望翻番,到了2018年,华为将成为一家700亿美元规模的公司。到2020年,华为收入将破千亿美元。

华为为何没有“千亿规模病”?因为华为在全球一直均衡发展。根据徐直军披露的数据,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民营企业,其销售收入的65%来自中国以外的市场。

华为4G覆盖六大洲

徐直军表示,截至目前,全球移动宽带、固定宽带和移动用户,基本上1/3都是通过其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实现的。“华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与世界连接得如此紧密。”

徐直军表示,目前华为的通讯网络已经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让近30亿人加入了世界的连接。“从珠穆朗玛峰到北极圈,从农村山区到大都市,从亚非拉到欧洲,我们构建无处不在的宽带。”

华为2013年年报显示,截至去年底,华为在全球部署超过了500个无线网络,服务超过20亿终端用户。2013年是中国的4G元年,而华为的4G足迹已 覆盖了全球六大洲。截至目前,华为共获得281个4G无线测商用合同和162个4G核心网商用合同,华为4G已进入全球100多个首都城市,覆盖伦敦、香 港、新加坡、苏黎世、首尔、东京、日内瓦、多伦多等金融中心。

在固定网络方面,2013年华为在全球承建了53个400G核心路由器商用网络,成为全球400G核心路由器商用最多的供应商。同时,华为帮助俄罗斯MegaFon承建了全球最长的横跨欧亚大陆的100G波分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