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中移动虚拟运营商名单近日确定

中移动虚拟运营商名单近日确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消息,中移动虚拟运营商名单近日确定,共有17家,包括天音通信、迪信通、爱施德、国美、苏宁互联、万网(阿里巴巴)、分享在线、北纬通信、三五互联、巴士在线、华翔联信、朗玛信息、鹏博士、世纪互联、中邮普泰、银盛、中兴视通。

来源:企业网 2014年4月10日

关键字: 中移动 虚拟运营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0日 综合消息:近日消息,中移动虚拟运营商名单近日确定,共有17家,包括天音通信、迪信通、爱施德、国美、苏宁互联、万网(阿里巴巴)、分享在线、北纬通信、三五互联、巴士在线、华翔联信、朗玛信息、鹏博士、世纪互联、中邮普泰、银盛、中兴视通。

与此前工信部发放的19家虚拟运营商牌照相比,与中移动合作的企业增加了朗玛信息、鹏博士、世纪互联、中邮普泰、银盛、中兴视通6家企业。中国虚拟运营商 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向记者透露,这6家企业为第三批获牌的企业,但目前工信部还在审核材料,预计5月底会发放牌照。在获牌之前,这6家企业不能开展虚拟 运营商相关的工作。

据了解,与中移动合作的17家企业于4月1日与中国移动正式签署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转售企业从中国移动以一定价格批发移动通 信服务,自行将其包装为自有品牌并销售给最终用户;根据转售企业的具体业务安排,双方将另行商定具体合作地域范围(不含港、澳、台);中国移动可以向转售 企业提供的衍生服务包括营帐系统、SIM卡资源管理服务、话单采集和格式转换服务等;若转售企业有意向与中国移动就增值电信服务进行合作,双方将另行协商 签订增值电信合作协议。

业内人士分析称,2013年我国基础电信业实现电信收入1.17万亿元,根据国外经验虚拟运营商占整体电信业务收入的1.5%到2%之间,简单计算我国虚拟运营商的市场空间在200亿元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