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携手Bridge Alliance展示基于GSMA标准、用于IoT设备多国部署解决方案

金雅拓携手Bridge Alliance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用于IoT设备多国部署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金雅拓LinqUs按需连接(ODC)订购管理解决方案。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2月23日 综合消息:金雅拓携手Bridge Alliance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用于IoT设备多国部署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金雅拓LinqUs按需连接(ODC)订购管理解决方案。Bridge Alliance是一个由来自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的35家领先运营商组成的联盟,为超过7.5亿客户提供服务。本次演示基于GSMA互操作标准,展示如何借助远程OTA配置将密封的M2M和IoT设备(如联网汽车或智能电表)安全连接到Bridge Alliance任一成员运营商。

思科预计2022年全球IoT市场将达到14.4万亿美元。随着M2M业务的不断发展以及向IoT的不断演进,采用单一、可互操作的规范为互联设备进行即时连接将大幅减少碎片化。设备制造商将无需在生产时考虑特殊的订购需求,也不需要为不同的运营商创建不同的设备版本。由于Bridge Alliance运营范围广泛,因此任何IoT设备都能够连接到任何成员运营商的网络,从而在多个国家更加轻松地部署创新型IoT业务。

Bridge Alliance首席执行官Eileen Tan表示:“城市化的快速发展、终端设备的数量激增,以及提高供应链效率的需求必将推动全球IoT需求大幅增长。我们正在试运行金雅拓嵌入式SIM解决方案,它能够为IoT业务简化设计、制造和部署流程,并符合GSMA标准。该试验使Bridge Alliance运营商展示了其在Bridge Alliance的运营范围内提供安全、可扩展、可靠的连接的能力,同时解决了OEM和汽车制造商在操作方面的挑战。”

金雅拓南亚及日本区总裁区哲瀚表示:“多年来,金雅拓一直在制定和采用基于标准的技术方面位于前沿。现在有了统一的全球规范,用户就能够按需下载订购配置文件,从而为更多的M2M和IoT 互联设备铺平道路,并推动该行业的快速增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3

11:2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