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金雅拓M2M解决方案提供绿色能源至偏远不通电地区

金雅拓M2M解决方案提供绿色能源至偏远不通电地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安全领导者金雅拓(Euronext NL0000400653 GTO)为SolarKiosk,一个移动的紧凑型车载太阳能电站提供M2M连接服务。该电站的整个顶棚装有太阳能板,为传统电力线缆和基础设施无法覆盖的地区提供可持续能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9月10日

关键字: 金雅拓 M2M 绿色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9月10日 综合消息:数字安全领导者金雅拓(Euronext NL0000400653 GTO)为SolarKiosk,一个移动的紧凑型车载太阳能电站提供M2M连接服务。该电站的整个顶棚装有太阳能板,为传统电力线缆和基础设施无法覆盖的地区提供可持续能源。金雅拓的Cinterion模块提供稳固的M2M连接性,为INSYS icom提供的移动路由器供电,从而对SolarKiosk的太阳能板进行情景监控,通过Web接口跟踪能源生产和消耗。

金雅拓M2M解决方案提供绿色能源至偏远不通电地区

SolarKiosk移动车载太阳能电站

可简易、快速部署的SolarKiosk支持应用、设备和广泛系统的简单插入。每个发电站所产生的电量足以运行蜂窝式路由器,可在一天内为220个蜂窝手机充电, 一次最多对80个手机充电。金雅拓和INSYS icom提供的M2M解决方案可以全天候监测和管理太阳能板,跟踪能源输入和输出,为最终用户供电提供可靠的系统,并自动报告潜在问题。

SolarKiosk可为各种服务生成可持续电力,包括药物和消费品的冷藏。这些便利将使SolarKiosk改变发展中国家农村地区数百万人民的生活。此项目已在埃塞俄比亚、博茨瓦纳和肯尼亚开展,提供电力和信息(尤其教育方面)的接入,和创建本地区的社交中心。

“M2M通信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在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行,如非洲沙漠的高温或南美洲雨林的极度潮湿,INSYS icom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Michael Gartz表示。INSYS icom和金雅拓的技术非常适用于这些未通电的地区,比如发展中国家的农村、偏远地区以及灾区。据统计,全球约15亿人都生活在这些地区,仅非洲就占了6亿。SolarKiosk将为他们提供绿色能源服务。

在全球的许多地方,传统的电力基础设施很难搭建,维护费用昂贵。”金雅拓M2M地区经理Thomas Steffen表示。“通过SolarKiosk,我们将不受限于地理位置,在应对人机挑战等方面扮履行社会责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