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将在上海举行的2015年世界移动大会上全面展示移动战略与产品性能

基于矩阵的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博科将于2015年7月15 - 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召开的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展示其移动战略与全新产品性能。

基于矩阵的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博科将于2015年7月15 - 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召开的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展示其移动战略与全新产品性能。博科的展示将在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博科会议室(EMRX7 / W5),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交流。

博科将在此次大会上展示其在收购Connectem、Vistapointe、和SteelApp后的端到端移动网络与网络可视性的创新成果。通过业界领先的新IP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新的创新成果将助力运营商和企业在移动和物联网设备(IoT)、数据中心以及公有云和私有云之间提供无处不在的连接。

博科亚太区首席技术官Matt Kolon先生将于7月16日周四下午12:30就博科移动解决方案发表主题演讲,地点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的创新与应用实验室。

同时,会议期间博科会议室将全天进行产品演示,包括:

• 部署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软件定义网络(SDN)的实用步骤

• 移动网络可视性和分析

• 客户边缘的演进

• 面向SGI-LAN按需服务

• Connectem虚拟分组核心演进(Connectem Virtual Evolved Packet Core)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16

11: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