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推出NetScaler T1000系列产品 提升移动流量管理经济性

近日,思杰宣布推出全新NetScaler T1000系列产品,集成了卓越的ByteMobile优化技术使该平台架构更具高扩展性及强大的性能。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2月29日 综合消息:随着移动流量的高速增长,尤其是加密移动视频和内容的兴起,以及LTE和LTE-advanced网络的扩展,移动网络已经发生了本质上的显著变化。对于致力于获得其基础架构战略性平台最好的总体拥有成本的服务提供商来说,这是一个颠覆性的变化,这就需要其基础架构能够适应流量的动态趋势变化、有助于提供高效的服务,并充分发挥LTE网络的最大潜能。服务提供商需要领先的技术来留住用户,并通过更高品质的视频和减少视频播放中断来改善用户的体验。

近日,思杰宣布推出全新NetScaler T1000系列产品,集成了卓越的ByteMobile优化技术使该平台架构更具高扩展性及强大的性能。思杰这一创新解决方案提高了移动流量的经济性,集成提升移动用户体验的优化技术以及可提高整个NetScaler平台网络效率的ADC技术,从而为服务提供商带来了业界领先的高性价比平台。思杰网络产品系列以软件为先,NetScaler平台易于更新以应对新技术和行业的发展趋势,实现了应用和数据的安全交付,从而帮助客户保护其技术投资能配合未来发展的需要。

流量的演进

随着加密移动视频和内容的兴起,为了确保未来的成功,客户需要一个能够随着移动流量不断快速增长而扩展的平台。2016年思科视觉网络指数(VNI)预测表明,手机视频将在2015年到2020年期间达到62%的复合增长率,到2020年,视频流量将占到全球移动数据流量的四分之三(75%)。

随着数据流量的演进,服务提供商需要一个解决方案来应对移动视频对移动网络带来的巨大压力,因此,通过提高网络效率和提升用户体验来优化体验质量,实现更高品质的视频和减少视频播放中断变得至关重要。同时,服务提供商也需要一个平台,它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把流量引导到最有效的管理路径、提升速度、降低成本以及维持原有功能。这一平台集客户为先的流量导向智能、技术优化、负载均衡、CGNAT和独特的流量识别及优化技术于一身。

NetScaler是一个独特的平台,因为只有它能够以大幅降低每容量的单位成本进行扩展;确保在不同速度网络中发展不同网络元件;通过跨越物理、混合、全虚拟化和集装箱化实施来促进向网络功能虚拟化的无缝迁移。作为应用虚拟化和交付市场的领导者,思杰推出这一全新优化后的平台,带来了包括管理不同类型流量的灵活架构、实现了运营敏捷性和灵活性的更高容量、通过更高的基础架构利用率和整合率来提高IT效率、降低数据中心和网络运营的总体拥有成本。

面向服务提供商的NetScaler T1000的其它优势包括:

  • 在单一平台上整合多个应用案例——使运营商能够简化S/Gi-LAN部署并降低复杂性并提高效率。最具影响力的整合方案是运营商级网络地址转换、数据平面负载均衡、技术优化和流量导向。
  • 扩展移动S/Gi-LAN服务——使运营商能够扩展任何网络应用案例,包括数据平面内的优化和负载均衡、运营商级网络地址转换、技术优化和流量导向;控制平面内的LTE DNS、SMPP、SIP和Diameter负载均衡。
  • 提供不同平台和可扩展性的选择,以满足不同规模的网络——NetScaler T1000包括多个型号的选择,支持从20 Gbps到100 Gbps以及从100Gbps到 160 Gbps,允许许可证升级到更高的吞吐量。此外,设备集群可以把容量扩展至3.3Tbps。
  • 减少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NetScaler T1000大幅降低每GB容量的成本,仅为基于ASIC竞争平台成本的三分之一。移动运营商可以利用NetScaler来优化网络,并降低整体总体拥有成本。
  • 迁移到自动化和虚拟化网络——NetScaler通过了广受欢迎的OpenStack发行版(如Red Hat和Mirantis)认证,并且能够部署为物理网元(PNF)。此外,NetScaler虚拟ADC和 VPX能够与NetScaler PNF在混合网络中共存,混合网络把相同的API曝光给NFV编配平台,就能够使用相同的管理框架来管理所有NetScaler。

引言

思杰副总裁兼服务提供商平台总经理Chris Koopmans

“我们正在通过提供融合了ByteMobile优化技术和NetScaler ADC平台的创新解决方案来提高移动流量管理的经济性,帮助提高网络的整体效率并改善用户体验。在流量不断快速增长的趋势下,服务提供商需要一个可以根据需求来扩展同时降低成本的整合平台。”

销售情况

思杰NetScaler T1000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全面上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29

11: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