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男怪IPhone6弯的那么漂亮 快用苹果助手力挺库克

男怪IPhone6弯的那么漂亮 快用苹果助手力挺库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库克大叔终于宣布出柜了,快用苹果助手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了。一直以来,库克大叔顶着外界的各种猜测和无数怀疑,小快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4年11月3日

关键字: 快用苹果助手 iPhone6 库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库克大叔终于宣布出柜了,快用苹果助手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了。一直以来,库克大叔顶着外界的各种猜测和无数怀疑,小快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当看到库克大叔说的“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这句话时,小快眼泪都要出来了有木有。库克大叔,你终于不用再忍受非议了,你和苹果一定会越来越好,这是我们果粉万众一心共同的期待。

话说,库克大叔的出柜我们都该为他自豪才是,你看,不仅他的小弟,苹果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Schiller)对此表示,他的老大“勇气可嘉”。而且,就连美国前总统BillClinton也在Twitter上称自己和库克一样都是 “南方人和体育狂热者的儿子”,并且要向库克脱帽致敬呢。

据小快了解,其他支持库克出柜的名人还有美国首位公开出柜的NBA球员吉森·柯林斯(JasonCollins)、T-MobileCEO约翰·莱格尔(JohnLeger)、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Pelosi)以及亿万富翁RichardBranson等等等等。

而最让小快震惊的是,我大苹果的冤家,微软前CEOSatyaNadella也在Twitter上表示支持库克,并表示受到了库克文章的启发。

咳咳,连老对头都这么坦率的支持咱库克大叔,小快作为大叔的忠实粉丝,又怎么能只是感动激动而不行动呢?

这不,小快的团队连夜加班加点,为充分表明小快支持库克大叔支持苹果尊重同志的立场,特别推出“男怪IPhone6弯的那么漂亮!”专题,小伙伴们只要打开咱快用苹果助手客户端,就能一键安装G友,同志社区,同同,Aloha等各种火热同志交友应用,满满的诚意有木有,滚烫的红心有木有!对了,小快还为这个支持库克大叔的专题写了一句很文艺的文字呢——现在没人理会IPhone6会不会弯,库克的男男生活才是话题中心!不要在意那些流言蜚语,要记住真耐是不分你我没有对错的,既然抓住了幸福的小尾巴,就要勇敢耐下去!

其实吧,小快把这个专题上线后,不由得觉着这个专题不单单是对大叔的力挺,更是一种力量。一种什么力量呢?库克的力量!

大家想啊,库克大叔都54岁了,从未结婚,极少公开谈及自己的私生活,媒体也从未抓到他和爱人出现在同一个镜头。这实在让人佩服。

而更让小快竖大拇指的是,大叔虽然一直就个人问题保持沉默,但却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同性恋维权运动的支持,并通过他和苹果的力量推动着美国同性恋者争取同等合法权益,包括最重要的“婚姻同权”,即允许同性恋合法结婚。由于咱们大苹果的巨大影响力,库克大叔这次公开出柜,肯定还会对全球的同性恋权利运动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作为誓做果粉们最真诚、最靠谱、最实用手机助手的小快,也深深地佩服了一下自己的团队,感谢大家能一起抱团支持库克大叔,一起加班熬夜推专栏力挺苹果尊重同志。

话说,明儿就周末了,库克大叔的壮举想必会渐渐淡出媒体视野,但小快对大叔和苹果的支持永不褪色,小快也会坚持做好“男怪IPhone6弯的那么漂亮!”这个特别专题栏目的维护和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