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Akamai:全球互联网速度均在提高

Akamai:全球互联网速度均在提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kamai的最新报告显示,互联网正在加速,但是,目前的网络传输速率并不能和满足我们对互联网应用及视频应用的需求。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Akamai 互联网 报告 宽带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国外网站获悉,目前主要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如AT&T和Verizon都要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不要从目前的4Mbps的基准提高宽带到10兆比特每秒(Mbps)。讽刺的是,Akamai关于美国互联网2014年第二季度报告称,“在过去的一年,一共有39个州意识到4K的需求,而基本速率将在目前的两倍以上。”也就是说,这些状态中看到所需的4K视频的15Mpbs速度的可用性大幅增加。

Akamai发现,美国“表现出谦虚的强劲的季度增长,平均连接速度。”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更多的则曾经,我们看我们的电视和电影上通过YouTube和Netflix互联网。我们甚至转向互联网为我们的足球,这些天。所有这些视频需要认真宽带。

Akamai的数据也表明,“所有的排名前10位的国家中有上述的10 Mbps的门槛”高宽带的平均连接速度一样,在全国19个州的季度环比季度趋势是非常积极的,有四个附加各国具有10%以上的季度增长率加盟特拉华州,华盛顿州和康涅狄格州“。

因此,所有这些速度的增加,为什么在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拖着他们的脚要改变宽带的定义是什么?也许这是因为即使在今天的低壁垒-4 Mbps的宽带采用率是所有的地方。美国有一半的看到越来越多的,而另一半看到小。

我怀疑这是怎么回事是城市地区,这更容易使宽带,确实是越来越胖,更快的管道,而郊区和农村地区仍然与DSL和偶数恐怖乱抓!-dial行动。例如,我感到沮丧,但并不感到惊讶,看到西弗吉尼亚州的家我的状态保持在互联网采用排名垫底,只有55%。

在全球范围,平均连接速度提高21%,从第一到今年第二季度。在4.6 Mbps的,全球平均连接速度超过4 Mbps的“宽带”门槛首次。

韩国带来的高速网络,以公民国家的优先事项是十年前,住在首位,为24.6 Mbps的平均连接速度;香港以15.7 Mbps的,拉着领先于日本,现在有14.9 Mbps的平均连接速度匹配的瑞士。这是当然,前香港“保护伞革命”中发挥出来。

在世界互联网舞台,美国的平均11.4Mbps的速度把它放在第14位。像Lativa和罗马尼亚甚至更小县也有更好的网络性能。

而AT&T和Cox是有希望是在2014年年底前在一定的区域内实现每秒1千兆位(Gbps)的速度,即使在美国,这样高速的宽带也仍然很少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