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被评为企业移动性管理行业领导者

思杰被评为企业移动性管理行业领导者,Citrix XenMobile在功能、愿景和全球影响力评估中表现出色,XenMobile是一种功能全面的EMM解决方案,可以管理移动应用、数据和设备,既可在公司内又可在云中运行。

思杰移动应用交付副总裁兼总经理Anthony Ricco:我们深信,被ForresterEMM Wave报告评为领导者,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利用全新的EMM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壮大业务、在当前的BYOD工作空间中帮助实现各种优先目标的信心。我们非常自豪能交付先进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安全的应用和数据交付,而且非常看重Forrester给予我们的这一荣誉。

思杰被评为企业移动性管理行业领导者 

行业分析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在其201512Forrester Wave报告《The Forrester Wave™:2015年第4季度企业移动性管理》中将思杰评为“领导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itrix XenMobile®接受了现有功能、战略和市场影响力评估,并获得了以下各方面的最高得分:移动设备管理(MDM)、报告和分析、容器化、企业应用商店体验、身份和接入控制、安全的办公应用和产品规划进取性性等。

该报告的作者全面评估了企业移动性管理(EMM)市场的现状,并根据25条标准对11家最重要的EMM厂商进行了优劣势评估。报告称:“移动设备管理(MDM)技术变得逐步过时,有效性也是日渐下降;更有效的应用和数据管理将决定哪些供应商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可同时提供有效的数据、应用和统一设备管理解决方案的厂商将能够成功地交付办公和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员工生产率。”

Forrester表示,思杰“一直非常注重实现工作流程转型并提高各种设备(包括虚拟机)的生产率。公司的EMM解决方案,包括MDX技术、NetScaler®ShareFile®、一系列Worx Mobile应用和XenMobile,可提供全面的集成功能来帮助客户创建、连接并保护新应用和工作流程…全面的安全办公应用系列彰显了思杰努力提供出色用户体验的承诺——这些应用被集成到一起,帮助构建跨多种应用的员工工作流程。”

XenMobile是一种功能全面的EMM解决方案,可以管理移动应用、数据和设备,既可在公司内又可在云中运行。有了XenMobile,用户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从统一企业应用商店中接入所需的所有应用。此外,XenMobile还使基础架构和运营(I&O)专业人员可以配置、保护并支持多种移动设备,以满足合规性和管控需求,同时使用户可以灵活地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办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21

15: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