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谁在颠覆传统IT?

当前,互联网丛林的生存法则已然变成:要么变革,要么死。在IT变革浪潮中,突破传统、重塑IT成为行业领航者的先决条件。华三通信凭借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在技术上的创新,开启了颠覆传统IT新模式,成为新IT时代最具竞争力的厂商。

当前,互联网丛林的生存法则已然变成:要么变革,要么死。在IT变革浪潮中,突破传统、重塑IT成为行业领航者的先决条件。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三通信)凭借UIS(统一基础架构系统)在技术上的创新,开启了颠覆传统IT新模式,成为新IT时代最具竞争力的厂商。

“三全”与云的对话

UIS是什么?这套被业内昵称为“有意思”的产品,对许多用户来说,也许并不陌生。它集全融合、全虚拟化、全面管理于一体,将计算、网络、存储三大类设备紧密集成,在业内率先实现了软件定义IT基础设施资源。可以说,具备“三全”(全融合、全虚拟化、全面管理)的UIS一经上市,就犹如重磅,在原本就波涛汹涌的互联网市场掀起了又一轮重浪,受到用户的极大关注。

是什么将UIS推到了受人“膜拜”的高位?云时代用户的强烈应用需求可以说明一二。自互联网化时代以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IT技术迅猛发展,一方面为用户业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推动力,业务由此变得更加灵活和多样;另一方面,个性化与创新业务的发展,对用户网络架构的要求越来越高,一大波新的网络挑战正在袭来,传统机房中设备异构、业务割裂、无法满足高峰业务流量等诸多问题都成为企业发展的“拦路虎”。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市场,如何冲破传统IT的牢笼束缚,挖掘全行业的创新力,为企业业务加码增力,成为新IT时代最大挑战。基于对行业的深入观察和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华三通信在UIS架构的基础上,推出了涵盖刀片服务器、机架服务器、交换机、存储以及一体机等全融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华三通信认为,互联网转型期间,融合的基础架构是云应用的基础,IT企业应当落地互联网理念,推出真正使用简便的产品,实现更好的交付,为传统企业带来价值。而华三通信UIS具备的融合和统一管理会成为企业突围IT市场的最强助手。

大话运维,困境不难解

互联网世界的每一次颠覆与创新都与用户的需求深入相关,那么,如今的IT都面临哪些困境?众所周知,资源查看、设备上线、应用部署、资源扩展以及设备维护,共同构成了整个IT的生命周期,而云应用带来的超大规模业务量恰恰在每个阶段都设置了不同程度的“关卡”。

有最新数据显示,32%的用户机房设备品牌及种类多,配置业务麻烦;19%用户在新业务上线时,需要分别配置该业务涉及的计算、网络、存储、OS等资源,无法统一部署,导致业务上线周期过长;15%的用户在新设备单个或批量上线部署时,需要进行大量基础设施重复配置工作,导致设备上线周期长;12%的用户在应对突发流量时束手无策,在流量高峰期时无法正常保障业务运行。

华三通信UIS系列最主要的产品UISM(Unified Infrastructure System Manager)统一管理矩阵以突破传统的勇气,帮助用户击破运维难题。用户通过一个界面即可查看所有IT资源,实现资源一站式监控,同时能够实现新设备上线的一键式部署及应用,根据对虚拟机的CPU、内存、连接数负载情况的监控,满足业务的突发响应,实现动态资源的扩展,轻松完成各种复杂业务上线及运维。

可以说,华三通信UIS将无状态数据中心做到了极致。它把网络设备的配置与设备进行了解关联,通过统一保存配置,为用户构建了资源池。一旦设备发生故障,用户通过简单的新设备更换,配置重新下发即可恢复业务。此外,华三通信UIS还能够实现计算和存储的无状态,为用户提供业界独有的无状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势力”家族,各有所长

华三通信UIS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家族成员。不仅有颠覆传统IT管理的UISM管理矩阵,其基于Intel V3平台的服务器、单端口20G网络模块、UIS-Cell云业务单元等诸多猛料都成为业内新宠。

在过去,业界的端口速率只有10G和40G,而华三通信UIS产品则具备了单端口20G的网络模块,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高度适应了云时代业务需求多变的时代特征;同时,华三通信UIS-Cell云业务单元完全具备了易交付、易扩展、易运维三大优势,实现了软件定义服务器,让计算真正随需而动,成为用户云计算环境中弹性动态扩展的最强武器。有数据显示,用户在应用UIS-Cell时,可以提升至少6倍的硬件资源利用率,降低至少70%的空间占用,减少至少50%的电力消耗。

华三通信UIS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问世,重新定义了传统IT的运维及管理,让业务部署变得更加快速、便捷和简单,进一步降低了用户云应用的业务部署门槛,成为互联网+时代用户实施变革的最强助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12

19: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