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互联网中的隐私设置保护

互联网中的隐私设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互联网上,美国国家安全局可以跟踪您的每一个网上的举动?那么,隐私团体和科技公司,这是建议,用户收回在互联网上自己的隐私的联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互联网 隐私设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30日 综合消息:目前看来,互联网上的隐私是很难得的。我们可以争论到底有多少信息的国家安全局(NSA )正在收集上我们每个人与每个人,但没有一个问题,美国国家安全局正在做刺探我们的一个很好的工作。隐私保护组织技术和媒体公司的一个新的联盟,率领争取未来,希望制止这种利用现有互联网隐私的技术与流行的运动,他们已经重新命名为净。

争取在未来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那是“致力于扩大互联网的变革力量好我们的目标:打造一个草根运动,以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负担得起接入互联网的许多资源,无干扰或审查,并与全隐私我们的愿景:在这个世界里每个人都能享受基本的自由表达,创造,并连接网络“ 。

后面复位净其他群体包括需求进展,书签交易,自由意志党和自由软件基金会。据他们说,政府正在转向互联网转化成一个虚拟的监狱。但是,尽管美国国家安全局及其盟友,如英国政府通讯总部( GCHQ )认为他们可以破解任何人,“ ......他们没本事大家。像美国国家安全局乡亲依赖于收集来自抽头纤维不安全的数据。他们依靠我们的错误 - 错误,我们可以修复“

这最后一条语句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是真的。虽然看起来,例如,美国国家安全局没有拾起对OpenSSL的Heartbleed安全漏洞,有毫无疑问,美国国家安全局有其他的方式来突破安全 - 套接字层( SSL)加密。

我们的电脑总会顶级黑客(图库)
即使如此,因为它可能,该集团敦促所有网站所有者开始采用SSL来保护用户不受监视。这是远从一个新的想法。电子前沿基金会(EFF )一直鼓励网站和用户采用SSL多年。 2010年, EFF发布的HTTPS无处不在。这是一个浏览器扩展,迫使流行的Web站点来连接到你,如果可能的话,使用SSL ,传输层安全(TLS) ,或TLS / SSL的HTTP( HTTPS ) 。

具体来说,重置网络希望互联网用户和开发人员使用SSL , TLS和HTTPS 。此外,他们希望每个人都采用较差的支持的HTTP严格传输安全( HSTS ) ,网络安全策略的工具,这迫使HTTPS连接,并完全向前保密(PFS) ,公钥加密程序。联邦军声称,如果网站使用的PFS甚至安全漏洞一样糟糕Heartbleed不会离开用户的私人信息容易受到攻击。

“ HTTPS , HSTS ,和PFS是功能强大的工具,使大规模间谍更难”的团体表示,在其网站上。 “除非网站使用它们,我们正在沉没:像美国国家安全局机构可以对一切窥探一旦他们无处不在,群众监督更难,更危险 - 即使你是国家安全局。 ”

是呀,还有擦:而HTTPS是相当普遍既不支持其他两个都是。例如,当浏览器,Firefox ,Opera和Safari浏览器支持HSTS , IE浏览器仍然没有。这导致了联邦军宣称这“意味着基本上没有这样的东西在IE中一个安全的网站。 ”

尽管如此,该集团鼓励大家尽快采用这些技术。并且,以确保非技术性公众获得的地步,他们希望每个人都在6月5日,爱德华·斯诺登的接受媒体的广泛关注,发表“国家安全局第一的启示周年”不要问你的隐私。拿回来。今天!我们# ResetTheNet停止大规模间谍加密的一切学习如何: http://thndr.it/1euOUIl “在所有的社交网络。 ”

复位就像一个盛大的想法净的声音。多少实际的差异就会产生仍有待观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